新年不要再死氣沉沉了!這些「嫩冬色」讓你的指尖綻放小心機,輕輕一指就能電到心儀的那個他!

1 / 1

一個年過完,指彩也要跟著換季了,不過要怎麼在冬天&春天之間選出一個好顏色呢?就用鮮豔一點的顏色來點綴指尖,讓春神偷偷捎來春意,用了這些嫩冬色,就可以讓你的冬天不那麼冷還帶點小俏皮呢!

#奶油黃
暖暖可愛的奶油黃今年也在秋冬指彩有一席之地搂,雖然是暖色調但是跟秋冬重色系搭配起來完全無違和,反而讓指彩變的不那麼生硬冰冷還帶點可愛,而且如果用成霧面整個可愛度大提升~

如果覺得全指奶油黃怕太可愛無法駕馭,沒關係你也可以用經典格紋來搭配,跟一般的格紋指彩比起來豐富度大大增加,而且還很特殊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貝比藍
冬天不一定要在選深藍色了,今年的嫩冬色貝比藍也有嘎一角,無論是跟淺灰跳色搭配或是跟莓果紅搭配都能帶出一種清新感,尤其下雨的天氣更適合用貝比藍,讓自己的指間也能散發出清透感,把灰灰暗暗的壞心情趕走!

#嫩櫻色
這粉粉嫩嫩的顏色完全讓人心動啊,這粉粉帶點灰的嫩櫻色雖然是春夏色調,但是跟霧面搭配起來完全適合這秋冬,好像帶來了一絲戀愛氣息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不想要粉嫩感太重,也可以跟條紋毛衣及格紋做搭配,就好像真的穿了粉嫩色系的冬衣一樣讓人覺得可愛耶,而且完全不會看起來過度粉紅,這樣適度嫩櫻色讓人覺得甜的剛剛好!

趁新年幫指甲換個不同的風格吧~有了這幾種嫩冬色每次買東西給東西都想要把手指一直伸出去,這麼美的指彩怎麼可以只有我知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油黃 #嫩冬色 #嫩櫻色 #指甲彩繪 #指甲油 #漂亮 #美甲 #貝比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