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度已破表!小銀條終於要來了,這個漿果勃根地榮登2019下半年必收冠軍!

女孩們錢包要看緊啦!繼上次小金條的精緻包裝跟絲絨霧面質地擄獲不少女孩的心,這次YSL將推出姊妹唇膏「小銀條」!台灣預計會在9月中上市,今天就來介紹幾個在網路上討論度已破表的色號,尤其是107這個超顯白的漿果勃根地,一定要把它記下來啊!

質地塗抹起來如奶霜般滑順不卡色,管身就像煙管般、黑銀配色時尚比起金色更多了冷冽個性感,方形唇膏設計能在塗抹唇膏時順利描繪勾勒唇型!

102

韓國已經賣超好的102 10/17台灣也要開賣啦!這支超美的玫瑰蜜桃色,只能說是人人駕馭、人人擦了都超溫柔又清純的色選,霧中帶光很適合約會&日常使用啊!

107

帶點莓果感的勃根地色,稍微帶了點棕色調,給人穩重知性的氣息,乍看之下是比較適合秋冬的深色,但其實把它暈開、薄擦就會變得超好駕馭!厚塗之後非常適合秋冬,顯白效果也是一級棒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Melly梅莉酱的口红

103

這個顏色在韓妞間的討論度很高,是一個珊瑚感比較明顯的果汁色,整體來說妝效會比較活潑、可愛,不難發現最近韓妞們又開始喜歡亮一些的色系,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比較有朝氣喔!

108

108是個甜美可口的糖漬蘋果色,偏紅但擦起來不是那種沉重的紅而是帶點輕潤透亮的透明度,擦上去要減齡?沒問題!要顯白?也有!是很襯膚色的水紅色吶~


(圖片來源:IG@cherie_flavor

(圖片來源:小紅書@Melly梅莉酱的口红

112

柔美氣質的煙燻玫瑰色能顯現自然好氣色,任何人都能輕鬆駕馭它,也是個能百搭任何場合的唇彩,想要甜美可人的妝容搭配這支一定沒問題!


(圖片來源:小紅書@Melly梅莉酱的口红

新品一波一波接著來,大家記得先筆記自己被燒到的顏色,等上市一次去櫃上試色試起來,當然你想包色我們沒意見,但要買真的自己會用的東西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2019彩妝新品 #2019秋冬新品 #2019秋妝 #YSL #YSL Beauty #YSL小銀條 #彩妝 #滋潤唇膏 #漂亮 #秋冬新品 #秋天唇彩 #霧面唇膏 #霧面唇膏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