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無瑕磨皮肌「殺手氣墊」拍一下就有!斑點痘疤、細紋和毛孔光速消失,這顆小銀盒難怪被譽為M·A·C底妝新人王!

每次在IG上看到韓妞的照片,真的皮膚都好到超級誇張!雖然曾經懷疑是韓國人的基因關係,但仔細研究發現,她們的肌膚瑕疵其實也超多,卸完妝看到也是會嚇到人~其實是因為他們用的底妝產品很厲害,才能讓臉上擾人的瑕疵宿敵直接神隱!原本就愛用M·A·C 超持妝無瑕粉底液的女孩們,他們家這款粉底液有多好用不用我多說了吧,真的是萬年回購王、網路零負評的一款粉底液!而現在這系列還推出了全新的「超持妝全能氣墊粉餅SPF50/PA++++」,一上市就被譽為「殺手氣墊」,超殺的秘訣就是超強遮瑕力,不僅斑點、痘疤,就連細紋、毛孔都能遮,想知道有多強,一起來看看吧~

#外型先加三千分!M·A·C超持妝家族殺手級超級新星~拍完瑕疵全殲滅、美到不敢相信這是自己的臉~

別的先不管,這顆小銀盒光是外型就先擄獲小編的心!韓妞們在IG上曬到不行,那個鏡面跟那個立體字設計~簡直美到浮誇!光看到外型就覺得很可以收啊!再加上它超驚人的遮瑕力,內外兼具就是一把熊熊大火,一起來看看韓妞示範到底有多殺!

不僅泛紅完全被修飾掉,連斑點也一壓就瞬間隱形!真是太神奇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顆殺手氣墊,功能之強大號稱是全方位制霸氣墊界,看完韓妞示範,小編也貼心的親身實測,讓大家感受一下這顆氣墊的威力!

🔹遮瑕制霸

首先必須先說的就是遮瑕力!這顆的遮瑕力有如變魔術般神奇,因為含有高濃度的維他命C衍生物和六胜肽成分,就是一顆類肉毒氣墊,堪稱神級醫美般的柔焦效果,拍上臉的瞬間,殲滅痘疤斑點這種基本的我就不說了,竟然是可以連細紋、毛孔都隱形的程度!

這顆氣墊總共有24個色(超齊全!)小編選的是N18,一起來看看上妝前後的差別吧~

這次上妝步驟很特別,要先介紹這支上妝神器!被稱為「熨斗刷」#141 的無痕神刷,扇形的刷頭讓臉上的各個死角都能輕鬆上妝,還完全沒有刷痕,臉上紋路就像被熨斗燙過一樣平坦細緻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效是很美的霧絲絨妝感,一拍上去後下巴的痘疤、鼻翼的泛紅,以及臉頰上的雀斑瞬間隱形,好像從來沒存在過,甚至連法令紋都被撫平了,少了皺紋瞬間年輕五歲,真的太強了!!!直接水煮蛋肌get!

 

🔹持妝24小時

除了遮瑕力很狂之外,這顆氣墊當然承襲了超持妝無瑕粉底液專利的「智慧柔焦吸油粉體」,就算是油肌也完全不用擔心,油光直接慢走不送,而且不卡粉結塊,上妝後感覺超清爽,抗水耐汗還不黏膩喔!但等等,看到這妳不要以為這顆只能油肌女孩才能使用,錯!最強的是它可以去油補水,高濃度的玻尿酸及獨家水感平衡配方,一拍就立即幫肌膚補滿水,剷除乾燥、老化因子,保濕不斑駁的妝感可以維持長達24小時啊!小編就來實測一早上妝到睡前的妝感,一起來看看!

完全沒補妝,是不是妝感還是一樣超完美!不脫妝真的太感人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強防曬

台灣女孩們最在意的防曬,當然也都幫妳顧好了,有超高的防曬係數SPF50/PA++++,讓妳上妝後就直接阻斷紫外線,免擔心曬黑長斑變老,也不用再額外擦防曬!

#這兩個美肌神隊友一起用,上完妝像自帶濾鏡,走到哪被問到哪!

還沒完!妝感要美出新高度,跟殺手氣墊的完美搭配的還有這兩個神隊友!也都是已經在韓妞們的IG洗版好一陣子了,隨便一搜快來看看是哪兩位!

相信女孩們對這個超顯白防護飾底乳不陌生,就是擦上後會有自帶玫瑰濾鏡的美膚效果,在妝前使用保證氣色超好,妝感更佳更持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痘疤明顯變淡、膚色也提亮了很多,真的很像套了玫瑰色濾鏡啊!

最後一位神隊友,就是超持妝無瑕粉餅!相信大家對這顆並不陌生,就是被稱為#柔焦寶寶粉 的粉餅,上完氣墊之後再輕輕拍在T字和鼻翼,不僅可以加強控油,皮膚會變得超細嫩,呈現一個無可挑剔的寶寶膚質!

小編自己寫完這篇完全被自己燒得體無完膚,只能說被叫「殺手氣墊」真的不是浪得虛名,好怕之後買不到啊!女孩們一定要動作快去靠櫃試用,保證愛上這個韓妞般的水煮蛋肌~別說我沒提醒妳,這是一定缺貨的,先買先贏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持妝全能氣墊粉餅SPF50/PA++++(共24色),售價NT$ 1,600

🔺超顯白防護飾底乳SPF45/PA++++,售價NT$1,700

🔺#141 專業彩妝刷,售價NT $1,700

🔺超持妝無瑕粉餅SPF15/PA+,售價NT$1,900

追蹤M.A.C台灣官方IG🔜點我

尋找M·A·C 最潮霧絲絨底妝🔜點我

#MAC #殺手氣墊 #熨斗刷 #超持妝全能氣墊粉餅 #超持妝家族 #超持妝無瑕粉底液 #超持妝無瑕粉餅 #超顯白防護飾底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