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的趨勢就是「蜜光」不會錯!眼唇到底妝都是水蜜光,好怕一捏臉頰就擠出汁阿!

1 / 1

雖然天氣還是冷冷的,但春妝已經開始悄悄爬上化妝台啦!2018年除了紫外光這個重要的顏色,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是趨勢就是水蜜光!從唇彩來看是最明顯的,新年出的唇彩全都是走一個水光路線,畫在雙唇上就像蜜汁一樣,嘟嘟澎潤的讓人想咬一口啊!這篇就來整理所有蜜光的彩妝,讓你整個人就像水蜜桃一樣隨時隨地都美到出水,甜到出蜜!

唇妝
1.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
看它的名字就知道它很水!本人的光澤度也是開到最大,但是是飽滿裝態的水亮感,單擦會有自然的紅潤感,厚塗會自帶氣場,18色出好出滿,不管你愛什麽唇都可以來點水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巴黎萊雅-絕對情迷鏡面唇膏
這支在韓國掀起炫風的小銀管終於也要在台灣上市啦!一樣也是高顯色高水感,擦上去嘴巴就會變得很水潤,色選也非常豐富,紅包還沒入手也買得起的價格,實在太貼心!

3.YSL-情挑誘吻蜜唇露
這個少女心爆棚的蜜唇露,質地介於唇蜜&唇露之間,是百分之百的蜜光唇!最吸睛的就是瓶身上的小嘴唇&刷頭了,YSL已經先呼喚春天來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MISSHA-PEARL IN LOVE GLOSS
MISSHA這支唇蜜可以說是完全顛覆大家對唇蜜的誤解,真的超級顯色!而且色選還非常多,裡面但有淡淡的亮片,是最閃亮的一支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issha

5.innisfree-Real Fit Color Liquid
這支有兩種光澤&霧面兩種質地,也是顯色度非常高的唇蜜,不過最特別的是這支G1色號很適合拿來做各種混搭,innisfree官方甚至有教學,直接拿來塗在眼影之後連眼影也變蜜光啦!

(圖片來源:innisfree)

眼影
除了眼影蜜之外,其實有很多韓系的偏光眼影可以運用,現在眼影的質地也越來越多元,霜狀或是果凍質地都能有水光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The face shop-mono cube shadow
這個小積木眼影有四種質地,其中果凍質地不但自帶光芒,質地也比較濕潤一點,只要輕輕塗抹就會很顯色,單擦就超級美啊~

2.peripera-INK fitting shadow
這顆眼影也有許多質地,16-20號都是偏光的質地,尤其是17&18號的粉橘色系,一抹上就是一道光,光感比粉感重,非常適合用來點綴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lio-Super Sufur pro eye palette
Clio新出的holiday系列眼影盤五顆都是大閃亮!但是質地卻不會過於乾燥,亮片也很精緻,官方還標榜這盤眼影可以用在唇上&打亮鎖骨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底妝
1.CNP-PROPOLIS AMPULE IN CUSHION
這塊氣墊就像名字所說的加了安瓶!所以特別的服貼有光澤,再加上保濕&遮瑕效果都不錯,因為保養成分的關係也不會因為上妝時間久了就變得蠟黃黯淡,自然就有種天生好肌膚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np)

2.bobbi brown- 彷若裸膚氣墊隔離霜
這顆提亮氣墊是以粉色調為基底,可以瞬間讓膚色提亮,散發天生美肌的自然光芒,可以單擦也可以當作妝前打底,不管要什麽肌妝前打底絕對是不容錯過的步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too cool for school-美術課三色炫光膏
這塊神秘的打亮餅台灣終於也買得到囉!中間的保濕膏可以當作打底也可以在補妝時替肌膚補水,而粉色可以與腮紅混合使用,紫色可以打亮T字部位,too cool for school也特別教大家,粉色&紫色混合再一起可以製造出超級亮的光芒,直接打在鼻梁上整個人就是一顆發光體!用粉色打在蘋果肌就會有種自然的好肌膚感~

看到這的多讓你發光的小夥伴,準備好讓自己在春天成為最亮的女孩了嗎?從眼影到底妝就能光芒來幫你遮住所有小瑕疵,照耀你的美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obbi Brown #Clio #CNP #Giorgio Armani #inninsfree #MISSHA #PERIPERA #the face shop #too cool for school #YSL #唇彩 #巴黎萊雅 #打亮 #氣墊粉餅 #漂亮 #眼影 #蜜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