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色準備攻佔你錢包!顯白色號#707、#808記起來,9月第一天立刻衝!

八月已經進入了尾聲,暑假結束的同時秋天也即將要到來了!不知道有沒有人跟編輯一樣,說到秋天就覺得,天啊!秋妝都超美!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在韓國&小紅書討論已經爆表的秋季唇彩新品首發!這次Dior一次推出兩款質地的新唇彩,都是超惹火系列的新品、兩款都是15個色號,讓我們接著看下去吧!

 

超惹火精萃唇膏

這款唇膏質地非常滋潤,上唇的舒適度非常好!會是帶有微光澤的妝感,整體的呈現會是比較輕透的,這次推出的新色色調也都比較偏秋冬,目前討論度比較高的幾個色號報是# 808、# 707,另外Dior的招牌999當然也是絕對少不了的!

808是一個溫柔的紅棕色調,就像是冬天會來一杯的肉桂拿鐵的感覺!薄塗厚塗都很有氣質,雖然是紅棕色卻沒有銳利感,就像加了奶油一樣給人一種溫暖柔軟的感覺!不得不說這個顏色!超~顯白啊!


(圖片來源:小紅書@Melly梅莉酱的口红

707就是一個楓葉紅!厚塗的時候紅感會比較重一些,但是暈開的話就可以看出他是稍微帶橘色調的,比起夏天看到的橘色調唇彩,這個色選就有濃濃的秋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舌燦桃花

超惹火絲絨唇露

絲絨唇露的妝感偏霧面,質地就跟名字一樣是比較輕盈的唇露,雖然是霧面但卻不會有巴著嘴唇很厚重的感覺,帶有一點慕斯感所以非常好推開,是一款可以輕鬆打造柔霧漸層感的唇彩~這款唇露的討論度好像稍微比唇膏再高一些!也同樣有# 707、# 808、 # 999等色號!846是比較亮的橘紅、569則是少女初戀粉色系,這兩個顏色則是目前韓國的主打色!


(圖片來源:IG@emmachoi__

唇露版本的808感覺更溫柔一些,豆沙感稍微再明顯一點。


(圖片來源:小紅書@ShirleyWWW

暖調楓葉系的唇彩除了有707(底下第一張圖)之外,635是更橘一點的楓葉暖色調,看起來妝感會更亮更活潑,如果覺得夏天還很長的話,這個顏色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圖片來源:小紅書@ShirleyWWW

(圖片來源:小紅書@三分甜少冰

這兩款目前在日韓會在8/23全面上市,台灣的話則是9/1就可以買到,一次上兩款唇彩想必是會選擇障礙!有興趣的人到時候還是要去櫃上試試看質地、色號再下手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2019專櫃彩妝 #2019秋妝 #Dior #專櫃新品 #彩妝 #新品 #漂亮 #秋妝 #秋妝新品 #超惹火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