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超好居然要下架!巴黎萊雅「即將停產5款搶翻唇膏」,還好有激美新品上市來撫慰心靈啦~

今天在放火燒大家之前,要先來告訴一個壞消息⋯那就是巴黎萊雅即將要把之前超熱賣的5款唇膏停產了!包括純色訂製唇膏玫瑰風暴(618、619)絕對情迷鏡面唇膏(905、911)、還有當初開架中第一支金色唇膏金屬星燦唇膏都確定即將停產了!還沒入手的女孩除了記得要搶要快之外,也先別傷心!因為這次停產了熱賣產品,還好又有一波超燒的激美新品上市啦!!!

 

持色印記空氣吻唇露(新色)

這次新品中最讓大家期待的,想必就是之前造成一陣大缺貨潮的持色印記空氣吻唇露,也就是網友們口耳相傳的小鋼筆!其中兩個新色#129 主導#130 自信還在小紅書上掀起一陣轟動!現在終於輪到台灣要上市啦!!

這兩種擦上都是非常自然血色感的唇色,不論濃淡妝都百搭,也完全不挑膚色,多蠟黃的膚都能瞬間顯白又讓氣色紅潤!也是編輯淚推無論如何人生必擁有的神級唇彩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前兩支熱門色號,這一次也一口氣推出了四色!每一色實際上唇跟本身唇色結合之後,都超!好!看!!加上小鋼筆本身顯色又滋潤,持久又輕盈的強大質地,是不是真的超欠包色~~

(圖片來源:instagram_@w.drt___

 

#炫色薰染訂製頰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唇彩,巴黎萊雅時隔四年再推出了全新頰彩「炫色薰染訂製頰彩」,光是金框黑殼的包裝就超有質感,而且這款不但有鏡子,還超貼心的附上專櫃級訂製斜角刷,沒logo還會以為是哪個專櫃又出新品!

實際粉質也非常細緻、很好均勻上色不顯毛孔,也能持久服貼在臉上一整天都不會自動登出!顯色度方面,不怕一刷就過濃、也不用來回刷好幾次都無感,整體完全在水準之上超優秀!擦上臉就像從肌膚裡透出來的紅潤感,每個顏色都美到選不出最喜歡的,這種質感腮紅出現在開架中真的超難得!

(圖片來源:instagram_@w.drt___

 

#香榭大道眼影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一把火就輪到眼妝啦~巴黎萊雅這次的「香榭大道眼影盤」就跳脫了萬年大地色系,結合了紅、橘、紫調,有些眼妝新手看到可能會怕顏色太跳,但其實一盤裡打底色、中間色、打亮色、重點色都有,配色也很巧妙地非常百搭,超好畫又不易失手!

粉體是偏濕潤的奶霜感質地,很細緻好暈染之外,服貼度、延展性也都非常好,顏色也比一般粉狀眼影更加飽和顯色!是不論彩妝新手或老鳥都會愛的百搭眼影盤,輕鬆就畫出很有女人味的溫柔眼妝!只能說這波新品真的全系列都太欠包啦!!

(圖片來源:instagram_@w.drt___

是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但好險小編最愛的糟糠妻產品沒有下架!像是油眼皮人都愛用超防水又不暈的24H抗暈零失手眼線液、還有平常上班

必擦的百搭顯白色純色訂製唇膏柔霧款 233 強勢表態,還好都不在這次的停產名單內!還沒用過的女孩,也快跟著這波新品一起去試試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彩 #唇膏 #小鋼筆 #巴黎萊雅 #持色印記空氣吻唇露 #炫色薰染訂製頰彩 #眼影 #腮紅 #開架彩妝 #頰彩 #香榭大道眼影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