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最猛的奇蹟卸妝水是這罐!!卸得清爽又清透,連防水睫毛膏也穩穩被帶走!不管今天畫上淡妝濃妝,一罐卸到底!

化妝人生的痛楚大概是卸妝這一環吧!尤其是遇到姐妹出遊、難得約會的濃妝模式,說到卸妝真的只有一字「懶」能表達!卸妝還不是最煩的,可恨的是眼妝底妝還要分兩罐進行,光想就一股疲憊啊~

正所謂,花多少時間上妝就相對要花多少時間去卸妝!畢竟~卸妝卸的徹不徹底,攸關的可是美美的肌膚底子啊~

卸妝界首例!NIVEA超強卸妝水!卸除防水睫毛膏只是一片蛋糕的小事~

遇見這群卸妝界小黑瓶後,過去這些卸妝苦牢通通可以解脫啦!最近開架最搶眼也是前所未有的超猛卸妝神物-NIVEA奇蹟卸妝水,幾乎可以說是超越市面上所有卸妝產品!雖是水狀質地,卻可以輕易卸掉濃厚彩妝!!聽到這個關鍵字,好振奮各位的卸妝動力啊~~

以往大家對卸妝水的認知通常是for嫁接睫毛用的或是卸淡妝使用的!這瓶NIVEA奇蹟卸妝水就是要顛覆妳對卸妝水的刻板印象!無論今天畫上淡妝濃妝,粉底彩妝一罐卸到底!最浮誇的是~~卸妝水竟然可以做到卸妝油的領域!NIVEA奇蹟卸妝水連頑固防水睫毛膏也穩穩卸掉!根本無人能敵~~話不多說,立刻來實測卸妝界小黑瓶的真實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取適量NIVEA奇蹟卸妝水~準備測試頑固防水睫毛膏+死心塌地的內眼線GO!

強調纖長濃密又防水的睫毛膏(平常卸妝油都至少2round+狂抹亂搓才能完全卸乾淨!),經過NIVEA奇蹟卸妝水的卸除力後~~

wooow!!告訴我這不是夢啊!睫毛膏竟然可以被卸妝水輕鬆帶走!因為油水分層加上micellar water 淨膚科技,最重要的是裡頭添加紅茶萃取物&越桔果萃取等保濕成分,不只卸得一乾二淨潤膚效果更能減少肌膚拉扯!乾淨清爽~臉蛋兒宛如卸下城牆終於吸到新鮮空氣啦~~看到這!更確定這罐卸妝小黑瓶是必囤無疑!

NIVEA奇蹟卸妝水家族成員也是不容小覷!除了超強卸妝水外,對眼唇還是習慣分開卸妝的女孩也有眼唇專用卸妝水可選擇!或是旅遊想減輕行李重量的首選卸妝棉,出國出遊卸妝靠它一抹卸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史無前例的超強卸妝水已夠驚艷!NIVEA奇蹟卸妝水這次的包裝也是深得我心啊~~擺在浴室莫名質感up!往後別再說你懶得卸妝!有了卸妝小黑瓶,光速卸妝準備洗洗睡啦!

 

 

#NIVEA奇蹟卸妝水 #卸妝 #卸妝界小黑瓶 #開架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