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蛋兒也來除舊佈新!想要100%去除煩人角質,這些被大家狂推的產品你用就對了

1 / 1

冬天是一個處理老廢角質的好時機,搭配香氛舒服地泡個澡並去除老廢角質,過程療癒又能恢復嫩嫩膚觸,後續的保養品也能更有效地吸收,是女生每週都必須要『享受』的保養步驟,這次要介紹幾款韓國女生喜歡的去角質產品&後續保養,在網路上也有一定的口碑,不僅可以去角質,還能擁有亮白的效果呢!

IOPE Pro Peeling Dual Mask  

這款分成上半部、下半部的面膜,可以更貼合肌膚進行溫和去角質,面膜液的質地類似乳霜狀,使用起來滋潤舒適,敷5分鐘再取化妝棉沾取化妝水擦拭全臉,最後抹上乳霜完成步驟!

是款號稱只要五分鐘就能讓你快速並溫和去除臉上的老廢角質,使用過後皮膚會瞬間恢復彈性,保濕部分也做得很到位,也因為它很溫和的關係,有網友說天天使用也不會造成負擔,但大家還是要依照自己的膚況去調整使用頻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ogen Dermalogy Bio-Peel Gaize Peeling 

一定有人很愛立即性肉眼就看得到的成果,去角質的同時看到化妝棉上的滿滿的髒老廢角質就覺得很有成就感,那麼使用這款就沒錯啦!裡頭的化妝棉已經沾有滿滿的去角質精華,只要在臉上輕輕的擦拭,不僅能去除角質之外,還能把累積在毛孔的污垢可以一次帶過喔!號稱敏感肌使用也沒問題,帶有檸檬&綠茶香氣,去角質也是一種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nyul Peeling Toner 

去角質之後,收尾保養品也是非常重要的!韓律這款紅豆去角質化妝水具有還原粗糙乾燥肌膚,還可以立即的補充肌膚很棒的保濕水分和養分同時去除老化角質。因為十分溫和,也有許多網友直接當作日常保養使用,濕敷和擦拭都可以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udalie Vinoperfect Radiance Serum 

如果你有皮膚暗淡、黑眼圈、粗厚角質困擾的話,試試看來自歐緹麗他們家賣的最好的產品吧!不僅能改善剛剛小編所提到的問題之外,它還帶有能亮白肌膚的精華液成分!皮膚會瞬間變得有彈性,特別乾燥的冬天,就很推薦在早上起來後和睡覺前都擦上一次,不但能補充水分,還能讓你暗淡的皮膚漸漸變得更明亮。

Dr.Jart+ V7 Shining Light 

最後去完角質之後,如果還想要完美地保持臉上的健康光澤感,這款Dr.Jart閃亮霜如產品名一樣,這款是可以讓皮膚像星星一樣Shing發亮,含有7種皮膚需要的維他命,加上裡面有細細的光彩亮粉,擦上會讓肌膚透出很漂亮又自然的光澤。還有如果你要你的底妝更加穩定的話,擦上這個作為打底的話就OK了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果然天底下沒有沒吃的午餐,好希望皮膚永遠都像白麻糬一樣軟Q彈性又白白嫩嫩的,除了保養品之外,要讓保養品吸收事半功倍,去角質這步驟絕對少不了!好了,我要在保養路上繼續當顆麻糬了!

#IOPE #保養 #去角質 #漂亮 #面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