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只要100日圓?SNS上最新熱搜話題,價格親民又好用的開架新品牌!

許多人化妝包中一定會有2、3樣日系彩妝,日系彩妝的質感有多好相信美妝控們一定不會不知道,但喜歡日系彩妝的你還是只記得關注那幾個大家耳熟能詳的品牌嗎!要準備添加品牌資訊了,由日本當紅明星、彩妝師所推出的全新自創美妝品牌,這些品牌除了有名人加持外,旗下的商品質感好包裝也非常漂亮,絕對值得你特別關注,以下就先來認識它們吧!

 

B IDOL

由有著性感雙唇的NMB48成員吉田朱里創立的自家品牌B IDOL ,在今年終於正式推出,目前首先推出的商品就是有著可愛包裝的唇膏,一推出就獲得廣大好評瞬間就銷售一空,這系列首款唇膏總共有5個顏色,每一個顏色都是非常甜美百搭的色彩,唇膏質地滋潤持久,擦在唇上瞬間就能呈現出非常自然的唇色,品牌第一個商品就這麼讓人心動,超期待B IDOL之後推出的其他彩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 COSME BOX

MY COSME BOX是由日本超人氣模特兒佐野真依子,從原本就有的LifeStyle品牌中,另外發展出的另一個原創美妝品牌,而這個品牌也同樣也先推出唇彩系列:霧面唇釉,這款唇釉首推5色,不論是顯色度、顏色質地、持久度和包裝,都非常有質感是一系列專屬大人感霧面唇彩,特別推薦喜歡霧面唇彩的人,擦起來不只霧的很高級又不顯唇紋,超值得入手!

 

WHOMEE

WHOMEE可以說是還沒推出就有著很高話題度的一個全新的美妝品牌,喜歡日系雜誌的人一定不陌生,由日本雜誌、名模御用的彩妝師IGARI SHINOBU監修,推出實用又可愛的彩妝,這個品牌目前總共推出24種商品,包含唇彩、頰彩、刷具、底妝等,並專為女性所開發,成分非常溫和,彩妝顏色都是有著更能彰顯魅力的色彩,即使沒有彩妝師在身邊也能畫出像明星的閃耀妝容,是絕對要熱切關注的品牌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 R GLAM

另外同場加映日本大創和全新的化妝品牌U R GLAM的合作,推出超平價彩妝,定價最低只要100日圓,超級便宜,像是9色眼影盤,9個顏色真的只要100日圓而且顏色還是超級實用的玫瑰大地色系,另外 像是腮紅、唇膏、指甲油等商品也都非常平價,就連刷具系列最貴也只要200日圓,下次去日本絕對不能錯過這個超級平價的新彩妝品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幾個全新的日本美妝品牌真的超生火,好多商品都值得包色,下次去日本千萬不能錯過!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B IDOL吉田朱里 #IGARI SHINOBU #MY COSME BOX佐野真依子 #U R GLAM #WHOMEE #品牌 #平價彩妝 #彩妝 #彩妝品牌 #日本大創 #日本彩妝品牌 #日系彩妝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