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支最適合淡妝擦唇彩!襯膚色又能妝嫩就是最佳選擇!

最近又出了很多口紅新品,好多顏色真的美到爆炸了!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這些新品中比較適合素顏或者淡妝使用的產品,不管你只是想要提亮氣色,或是想要更好的搭配妝容,這幾支都是很適用的喔!

 

YSL 奢華緞面水光染唇釉 #610

質地比之前的唇釉輕薄,它擁有一種清透到了極致的妝效,就很像彩色的水珠凝結在唇上的感覺。#610上嘴之後就是個非常非常清透的肉桂奶茶色。一般來說這種偏茶的色調都有顯老的危險,但它清透的妝感卻反而把這個顏色顯得更減齡了!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琉光唇萃#516

顏色是個甜甜的草莓少女,乍看之下會覺得普通,很多牌子都有類似色號,但是這支質地讓它上嘴之後有種強烈的果凍感,不管是顏色還是質地都很適合淡妝使用,很襯膚色!


(圖片來源:小紅書@ShirleyWW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or 藍星柔霧唇筆#999

唇筆版的999是秋妝的限量色,質地非常滑順,薄擦是個淡淡的橘紅色、厚塗又會變得很有氣勢,是非常襯膚色的色選!

 

NARS 絲絨迷霧唇筆#TAKE ME HOME

顏色就是一杯杏仁茶!帶一點淡淡的橘調,所以蠻襯膚色的,絲絨質地、塗起來很滑順,也蠻顯色的!上唇之後會讓你看起來莫名乖巧,用了它你就是全校前三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ShirleyWWW

 

Charlotte Tilbury HOT LIPS 2 #CARINA’S STAR

標準的蜜桃+葡萄柚色,飽和度適中,上唇有活力感,也很顯氣色!是那種比較甜美清新的感覺,想要裝年輕裝嫩,選這支準沒錯!

 

M.A.C Love Me Lipstick #408

這系列是比較輕盈的奶油質地,緞光妝效,有不錯的滋潤度!這系列很多顏色都很燒,但對各種膚色都友好、可以淡妝擦又可以搭配各種妝容的,就是這個#408,紫調和棕調平衡的很好‘,上唇會看起來非常有氣質,會有種油畫少女般的自然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C 時尚專業唇膏#531 good form

Lustre 水潤質地新色號,紅棕調帶美到翻天!顏色好像是 chili 加了點肉桂奶茶,柔和度增加了,氣場降低了。質地水潤清透,不會乾燥,會有點粘杯,但其實持久度也還不錯。


(圖片來源:小紅書@October_黄梓淇

ColourPop Lippie Tint #Coconuts About You

7月新系列水果口味唇筆,有6個組合,分別是西瓜、桃子、木瓜、火龍果、番石榴、椰子,一盒裡面有2支,同組合色系都是相同的,就是顏色一深一淺,包裝印著相對應的水果實在可愛,唇筆外殼和唇筆顏色是一樣的,椰子組合一支是帶有蜜桃調的茶色,一隻是有橘調的茶色,滋潤力很足,顯色度也不錯。

 

Excel Glaze Balm Lip 黑金釉光唇膏 #GB07

最近日本討論度超高!是一個淺淺嫩嫩的櫻花色,畫起來很有一種果汁感,如果你上班、上課時妝容有比較多的限制,那這支就滲和!既可以提亮氣色,看起來也很溫柔,滋潤力足夠,舒適度顏色都是上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都是淡妝、素顏可以用的唇彩們,但其實也有許多不同的色調,只要選一支自己喜歡的就行啦~

以上文章內容由《女神進化論》提供,欲觀看完整內容請至《女神進化論》

#2019唇膏推薦 #Charlotte Tilbury #ColourPop #Dior #Excel #GiogioArmani #M.A.C #NARS #YSL #唇彩 #唇膏推薦 #專櫃唇膏 #彩妝 #漂亮 #開架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