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質好壞就差在這一步!神等級保養人人都愛用中!現在才跟上還不算太遲~~

1 / 1

先別管年齡怎麼算!肌齡才是最可怕最不願面對的真相!

冬天換季尤其加上這陣子空氣髒到一個無可救藥,就連肌膚也開始群聲抗議!!年齡落在25上下的女孩們要注意啦!因為肌膚的好壞就是妳一個發懶沒注意的情況下,看起來更顯老!

絕不造假!這罐人氣保養才是眾人認證的讚數收集器! 

對於保養哲學雖然人人各有一套方法!人人推崇的巨星保養!就是這罐最近IG狂洗版新角色–雅詩蘭黛小棕瓶!洗版畫面到底多驚人?立刻來看看這超狂洗版畫面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強的hashtag在此~~跟上#iLoveANR絕對無誤!

以往只知道小棕瓶很紅!但沒想到這波超火熱的#iLoveANR居然有那麼多人真的如此棕心啊~~而且大家有發現裡面不只是網紅們分享,還榮登2017年度最愛保養品呢!而且連素人們都把真實使用心得寫得的好生火啊~看來今年IG保養類洗版冠軍應該邀頒給小棕瓶吧(?) 

不過講到小棕瓶真的不得不誇它不只超好用而且還很有感!不管冬天懶細胞怎麼發威,什麼繁複動作全免!小棕瓶一罐簡單擦,不必多做什麼睡醒雙頰澎潤超啵亮~仙仙膚質立刻自動上門報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看雅詩蘭黛小棕瓶本人,就有種高級奢華貌啊!!化妝台有了它的出現格調立刻level up !

淡淡天然清香加上透明精華質地,成分單純無酒精添加,就連過敏肌也可以放心使用~手上實擦後,輕推幾下超快吸收!表面竟然完全沒有稠稠黏膩感!以往使用精華類產品最懼怕的就是臉上黏黏感,臉上使用小棕瓶搭配招牌心型按摩手法,一整天的疲憊感就立刻解除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嘛!所以說~保養不必擦多、亂擦!像小棕瓶這種優秀保養品,在乳液前用這罐修護精華就能幫助後續保養超快完全吸收!也難怪只要是購入過小棕瓶的人持續回購且表示用過就再也回不去、完全離不開它!!女孩啊~別以為現在年輕就可以放任菜菜臉見人,保養可說是女人畢生的功課啊!千萬不要什麼都不做倒頭就睡蛤!

這罐特潤超導修護露(也就是小棕瓶本人)不但是當保養前導幫助後續吸收,其實單擦一罐就能將細紋、缺水什麼肌膚困擾通通一次解決啦~~加上最近空污、季節轉換,難怪網紅們這陣子紛紛洗版#iLoveANR,提醒各位該是時候入手一罐啦!(謎之音:都年近25了還傻傻不保養、老了後悔莫及啊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網紅、素人大洗版!這次雅詩蘭黛小棕瓶就連名人們也一起共襄盛舉!!連IPSS「International Professional Super Star國際巨星」小S、白歆惠、Sandy、簡嫚書等重量明星都領先這股洗版風潮,妳還等什麼!!

講這麼多!神級保養小棕瓶妳怎能錯過蛤!現在起加入棕心好友一員,與小棕瓶拍照上傳套上限定濾鏡後就有機會獲得小棕瓶正貨!不必心動,立刻拿起身邊小棕瓶一起跟上這股洗版潮吧~~點此 免費兌換 

#iLoveANR #小棕瓶 #棕心好友 #雅詩蘭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