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錢一分貨!專櫃霸榜熱賣腮紅液BEST5,氣色好到人人都以為你戀愛

1 / 1

液狀頰彩熱門許久,比起粉狀的腮紅,只需要簡單用手指拍拍點點就能上妝,因為質地的關係妝感更自然、也更輕盈服貼,這麼多優點也難怪越來越多平價液狀頰彩啦~今天要介紹的是五款推出至今持續熱賣的專櫃腮紅液,不僅不會隨便消失在臉上,續航力更是一等一優秀,就算價錢硬生生貴上一截還是不減大家對它們的愛!

1.ADDICTION 肌嫩粉顏頰彩蜜
說到腮紅液,怎麼能不提這罐像指甲油一樣小巧可愛的ADDICTION呢?一直以來都是日本彩妝代購的熱門品項,去年終於在台灣設櫃!熱賣色04是這款頰彩不變的常勝軍,能夠輕鬆打造自然清透的血色雙頰;而12則是珊瑚粉中帶有明顯的金色珠光,上起來有點玫瑰金的光澤!用手拍就能將腮紅液上的很均勻,不會有色塊,光澤度也是滿分!更不用說持妝一整天的續航力了,會熱賣真的不是沒原因!

2.THREE 魅光修容蜜
這款也是THREE家的明星商品之一,包裝和刷頭都做得有點像是唇蜜的感覺,質地像是慕斯般滑順輕盈,具有液體的高延展性卻比完全液狀的產品好上手,目前總共推出9個顏色,整體來說偏向自然裸、粉的選色,07、12就比較特別,帶有一點酒紅、玫瑰色調在內,是很適合秋冬的兩個選色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Benefit 唇頰露

Benefit家的包裝和品名一向都很可愛,每一罐唇頰露都有自己可愛的名稱,像是最熱賣的紅粉菲菲唇頰露BENETINT、和唇頰露第五位成員果粉菲菲唇頰露GOGOTINT,唇頰露的質地是很輕盈的水狀,刷頭像是指甲油,輕拍就能打造出很自然的妝感,編輯試過幾次像這樣的質地乾的很快,上妝時一定要注意少量多次的輕拍,才不會有色塊的問題~

4.Giorgio Armani 薄紗流光粉露
這款薄紗流光粉露其實已經推出好一陣子了,在新品不斷推出的同時當然他的討論度就不會這麼高,這款粉露可以用來打亮、修容增加臉部的立體感,精華的質地混在粉底液裡也很適合,當然也少不了能夠提升氣色的粉色調、莓果色、裸色等,可以依照自己像要的妝感調整濃淡,雖然不是現在最熱門的商品但是他還是默默地待在架上好多年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NARS炫色腮紅露

說到NARS家,第一個就會想到高潮腮紅吧?在去年六月NARS全新堆出了腮紅露,外包裝是有質感的霧面方型瓶身、是用壓頭將腮紅露擠出來,比起粉狀的質地腮紅露的妝感會再自然一些,卻依舊保有粉狀腮紅那個粉金色的迷人光澤,延展性好一滴就能美翻天,但是壓頭會稍微比較難控制用量,大家要稍微拿捏一下!

許多人都說用了腮紅液之後就回不去了,看來絕對不是隨手說說的啊!不管是用手指、海綿甚至是氣墊粉撲上妝都很可以!如果你也在追求更精緻、服貼的妝感,不仿去試試看以上幾款頰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DDICTION #Benefit #GiorgioArmani #NARS #THREE #液態腮紅 #腮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