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評狂推#燈泡發光肌神物「千元有感美白精華」!4種嚴格把關美白成分,膚色亮白全分析!

夏天陽光真沒再跟你開玩笑!撐傘戴帽、塗防曬自以為面面俱到的防曬措施到頭來還是曬出一臉暗淡!面對台灣熱情陽光,夏天不曬黑根本天方夜譚啊~~那更要細細端詳一下這罐網友好評狂洗的美白神物!

曬黑主因來自黑色素,但其實黑色素並沒有想像中難搞定!Beauty Player X8超無瑕聚光淨白精萃裡頭就擁有嚴格把關過的美白成分,能幫助維持肌膚所需的平衡,一整個夏天放心大曬,解除斑點、由內而外淨白透亮絕非難事!

 

Beauty Player X8超無瑕聚光淨白精萃光瓶身就夠吸引人了!宛如燈泡般的外觀,就是網友口中#燈泡發光肌的美白捷徑啦!裡頭含有四種官方認可美白成分洋甘菊精、傳明酸、 PM亮白因子、乙基維他命C ,阻斷黑色素殘留靠的就是這些美白因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解鎖黑色素的五大步驟:防黑洋甘菊>鎖黑傳明酸>解黑十大草本破壁萃取>排黑PM亮白因子>抑黑乙基維他命C

別以為精華液就會和黏膩糾纏不清,Beauty Player這款美白精華之所以獲得網友廣大愛戴,愛的就是那清爽又滑潤的保養感受!超小奈米與8倍小分子水技術,吸收力與滲透力高於一般精華液8倍,滿滿美白精華能快速注入至肌底!

 

小編最愛睡前擦,帶有漢方草本的香氣能夠安定神經好放鬆~~

夏天不管走到哪都躲不過太陽的逆襲!裡頭添加的成分穩定,白天夜晚都可以使用。再也不怕反黑了,不想曬黑的各位,持之以恆把這罐X8擦好擦滿,一路穩穩白到秋冬絕對勢在必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白皙,永遠少女還需要這瓶!

只有白還不夠!20出頭別以為皺紋離你還很遠,初老一眨眼來臨!人人口中的少女稱號,再不保養好好keep住,過個幾年就變熟女稱號啦~有別於印象中的抗老產品,Beauty Player超智慧抗皺賦活霜質地清爽好吸收,適用於各年齡!不僅能幫助改善疲態,還能把失去的輪廓線找回!

 

一抹對抗地心引力!這麼說一點也不浮誇!霜狀質地按摩後瞬間化為水狀,運用黃金三角成分三胜肽、蜂王乳及專櫃級阿爾卑斯山雪絨花,從頭喚醒肌底、激活細胞到修護,使肌膚Q彈透亮,就像保鮮膜般將前面的保養精華通通鎖在肌膚裡~效果好到媽媽說她也要一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auty Player淨白精萃與超智慧抗皺賦活霜雙管齊下!變白對抗時間年齡,當個一輩子的仙女都不是問題了吧!

 

了解更多  點此

美白秘密武器 點此

 

#beautyplayer #淨白精萃 #美白 #超智慧抗皺賦活霜 #防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