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顆放大2.2倍,Morphe超浮誇24色眼影盤!新品經典一次看個夠,尾牙獎金全都進貢吧

1 / 1

一講到歐美眼影盤如果要CP值很高那麼一定會先想到Morphe,一盤就有35色價格跟其他歐美品牌比起來並不至於太高,如果要超大盤眼影一定會先入手Morphe,超容易讓人剁手剁不停的Morphe在新的一年又為大家放了一把熄不滅的火,居然推出了新的24色眼影盤24G,這盤擁有24種色系Size卻放大2.2倍,如果新年禮物不準備一盤真的很不應該!

新色24G在1/16熱騰騰的上市,而這盤呢可是Super-sized而價格只要$29鎂,色系是霧面珠光均有,整盤以紅棕色為主,細看裡面的顏色的紅色調除了常見的酒紅外磚紅色也讓人燃起熊熊大火,看了24G就會發現紅色的世界多麼的廣闊,衝著這些美翻天的顏色不買真的不行欸!

除了這次新推出的24G編輯也要帶大家回顧一下Morphe那幾盤賣到人人有的暢銷經典眼影盤,讓大家知道Morphe的實力在哪?

#Morphe35O
曾經火紅到斷貨的35O一定沒有人不知道,超熱門的色號幾乎人手一盤,而且熱賣到Morphe還為它各推出全霧面與全珠光的眼影盤啊!

35O會這麼熱賣不是沒有它的原因,看看它的顏色從橘紅調到大地色系一盤應有盡有,想畫平易近人的大地色眼妝也可以,想畫魅力十足的南瓜眼妝也行,有這一盤眼影就可以打天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rphe35F
酒紅色調的35F對於女孩來說吸引力極大啊,這盤主要以棕紅、酒紅為主完全是秋冬色必備,另外其中28個為珠光色只有一排是霧面色,所以如果是熱愛珠光眼影的人買這盤絕對無誤!

#Morphe35O2
乍看會以為跟35O很像,但這盤跟35O就是白天跟黑夜的差別,35O的顏色是屬於大地色跟橘紅色但大地色佔絕大部分,而35O2則是整盤都以橘紅調為主另外還加上一顆黑色眼影,完全符合南瓜人的需求,比較起來就可以明顯的發現35O2的顏色更重哦,如果偏愛誇張色系的人非35O2不可了!

#The Jaclyn Hill
The Jaclyn Hill X Morphe這盤聯名盤當初釋出開賣訊息時許多網友早就在電腦前準備搶購啦,而這盤的色調跟The Jaclyn Hill所呈現的眼妝色調相差不多,主要以暖色系為主所以整盤的顏色基本上是偏金色橘紅系列,但讓人比較驚艷的則是藍色與紫色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盤的色系乍看下很濃烈但其實它的顏色是相當的實用,許多都是適合用來做眼窩暈染的珠光色,另外它的金屬光澤也非常的有質感細緻一點也不粗糙

Morphe的這把大火真的是讓人燒不完,在新的一年推出這麼討喜的眼影盤只能說實在是太佩服了,完全把大家的尾牙獎金物盡其用阿,準備進貢獎金吧!

#Morphe #Morphe24G #Morphe35F #Morphe35O #Morphe35O2 #The Jaclyn Hill X Morphe #歐美 #漂亮 #眼影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