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具控注意!弘大必買平價刷具店再+1,免費刻字打造專屬刷具!

到韓國必去的血拚商店除了藥妝店之外,另一個一定就是刷具店了!尤其是韓國的刷具品牌很多都平價又好用CP值超高,而這次又要來介紹刷具店了,位在弘大的平價刷具店-Revoir Brush,不論是刷具質感、價格、種類甚至是售後服務都非常能夠滿足你想要找到便宜好用又特別的需求,下次去韓國絕對要將它排進必去商店裡!

求代購!韓國美妝部落客人手一支,連PONY也是愛用者,熱門「韓國刷具品牌」BEST 5推薦!

Revoir Brush

Revoir Brush總共有兩層樓,一進去就可以看到琳瑯滿目的刷具,每一款刷具都有寫清楚刷毛材質與刷具名稱,很貼心的有中文標示,完全不用擔心自己看不懂韓文,而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粉底刷、腮紅刷,幾乎是所有人去必買的熱門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裡還有產品測試室,可以親自去試試刷具的抓粉力以及適不適合自己的上妝方式,還會有專業的店員替你解說刷具用法,絕對不會買到讓自己後悔的刷具,而且不用擔心自己測試的刷具不乾淨,因為店內也有專門的消毒器,在測試時可以放心的刷在肌膚上。

刷具製作過程

而二樓則是可以看到老闆在研製與製作刷具的工作室,可以更加瞭解到自己買的刷具,非常有趣!

免費刻字服務

另外最最特別的就是刷具的售後服務了,在買好刷具之後,可以請店裡的人幫你刻上你想刻的字,這樣專屬於你的刷具就誕生了,不管是買給自己或是送人都是超好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와우산로 91 (서교동) 2층 202호

首爾特別市麻浦區臥牛山路 91 2樓202號

Revoir Brush 是一家會讓你一進去就待個1、2個小時的刷具店,下次去韓國記得把它放進行程中,然後要小心不要買到失心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Revoir Brush #刷具 #刷具品牌 #平價刷具 #弘大必逛 #漂亮 #美妝 #韓國刷具 #韓國必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