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責怪無辜的粉底液,先來試試這幾款海綿&刷具再來淘汰,刷具就是底妝的Doctor啊!

1 / 1

依照網上評價購入的粉底液上到自己臉上效果卻沒有預期中驚艷讓你超想要立刻把無辜粉底液淘汰?在怪罪粉底液之前女孩們不妨先試一試以下幾款海綿或刷具,可能之前種種的不服貼,妝效不夠精緻等都再也不是問題了,讓刷具Doctor讓你的底妝起死回生!

雖說雙手上妝對肌膚的傷害是最小的,但是利用海綿或刷具上妝的妝效真的有比用手上來的細緻平滑和有光澤感呢!所以今天要來推薦幾款上妝好幫手協助各位女孩們呈現完美妝感。

#海綿系列
TOFU-Love professional makeup sponge
質地柔軟和名字一樣像豆腐那樣溫和肌膚,以愛心垂直分開的形式可以更好的針對每個臉部角度上妝。TOFU採用氨基甲酸乙酯,所以對肌膚幾乎沒有任何刺激並且還會提高光澤感讓妝容看上去更透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sy Rosa-Makeup Sponge
海綿再加入水後上妝使底妝完全服帖肌膚,帶出完美光澤與水潤感輕鬆營造完美美肌。而且那麼可愛的價格一包裝裡面就有6個!女孩們還不趕快去搶購!

Rosy Rosa-獨特幾何化妝海綿
黃色鑽石海綿有多層面設計,完全零死角讓粉底貼合肌膚營造自然皮膚無間隙。另外比鑽石海綿稍小的鞭型海綿更是有提高底妝遮瑕度的功能讓底妝看上去更精緻完美。

ESTEE LAUDER-super professional makeup sponge
一個長期保持銷量的化妝海綿也是所有專業彩妝師人手一包的。傾斜的鑽石型妝設計有益於眼週部分的上妝,而且形狀大小的精心設計可以完美符合每個人的手用起來也很得心應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earpuff
因為是硅膠粉撲,所以不會吸入太多粉底液,可以有效節省粉底液之餘也不用擔心清洗不乾淨的問題,另外硅膠粉撲質地親膚就算輕輕拍打也能營造完美妝感真的沒有理由不敗下去啦!

#刷具系列
Rosy Rosa-perfect skin brush
這把專為專門為光澤肌開發的刷子,特殊的造型可以沿著臉部均勻刷開,製造輕薄又透亮的妝感,這種有造型的粉底刷真的不需要特別技巧,非常適合新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hiseido-Foundation brush 131
Shiseido推出的大款粉底刷是專門以打造完美底妝而研發的,說他是粉底刷具的先驅也無誤,柔順刷毛讓粉底在臉上均勻貼伏,就算在疊上第二層底妝也能好好把粉底液撫平在肌膚上完全看起來就像裸妝一樣!

Kobako-Foundation Brush O
通過膨脹的刷毛來均勻塗抹粉底液,在利用刷具的角落來上臉部細節的位置例如眼周或鼻翼兩側等都能完美覆蓋。

Chanel-foundation brush
Chanel推出的楔形粉底刷超級柔順和幼細的刷毛只要你用過一次就一定愛上它!傾斜的刷毛無論是針對細節處或是到臉部任何角落都能無縫隙完美覆蓋!雖然這支真的可以輕易打造完美底妝但是因為是滑動式所以不建議日常使用,出外旅行倒是不錯的選擇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刷具真的是化妝很重要的一環,也是讓妝感更精緻的捷徑,多多嘗試才知道什麼最適合自己啊!

#刷具 #海綿 #貼伏妝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