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挑最準!從瞳孔選出命定眼影色系,自然放大雙眼不突兀!

亞洲人的瞳孔大多是黑色或棕色居多,而在棕色之間的顏色仔細看會發現有些人是偏向黃色,有些則是偏紅的棕色,其實化妝不只要靠技巧,選對合適的顏色妝容會更加完美,眼影的選擇性不只是看好不好搭配,還要配合瞳孔顏色來選出適合的眼影色澤,用對顏色會讓雙眸更加迷人耀眼喔~這邊教大家如何選擇自己適合的命定眼影色!

 

#亞洲人的眼睛顏色分別為:黑、偏紅深黑棕、偏黑深棕、偏紅淺偏咖啡

#選擇相對的眼影色

D型:黑→大地色

瞳孔較深的黑色選擇以大地色澤為主,可以使雙眼更加自然放大,不會有衝突感,搭配起來也是個不容易失敗的顏色喔!先用打底色塗薄薄一層在眼窩做打底,取一個深棕色眼影塗抹於眼尾暈染,再取一個深一階的顏色來當作眼線色營造出俐落有神的雙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型:偏紅亮淺咖棕→粉色、薰衣草色

對於明亮色的眼睛,選擇能自然膨脹的打造立體效果的粉色、薰衣草紫色,以裸粉色當作打底,中點色煙燻粉紫放仔前段或中斷都很迷人, 粉紫色調帶出柔美質感。

 

 

B型:偏黑深棕→淺灰色、南瓜色

如果眼睛是偏暗一點的深棕色,那麼搭配暖色調的南瓜色澤能自然使膚色和眼睛脫穎而出,可以在睫毛根部塗抹淺灰色製造眼睛的深邃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型:偏紅淺偏咖啡→橙色、亮色系

偏紅淺咖啡的眼珠顏色可以選擇大膽的橙色系,楓葉紅、偏暖色調的柑橘色等鮮豔色澤,透過這些色澤跟瞳孔眼色打造一個平衡色彩,完美融合自然放大雙眼。

以上,首先只要找出自己的瞳孔色調,就不用擔心眼影選色老是選到不適合自己的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妝容 #彩妝 #漂亮 #眼妝配色 #眼影 #眼影配色 #瞳孔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