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必擦的啞光唇膏,今年首選是這支!超突破全新質地、保證不乾!還沒入手就走太後面了~

(左圖來源:instagram_@sunsun0305)

今年美妝界最重要的一件大事,就是雅詩蘭黛推出的精品級唇膏「女王唇膏」了!拿在手中就瞬間覺得質感實在好到爆,跟一般的唇膏真的是不同等級的啊~而現在雅詩蘭黛也是完全沒有要放過我們,推出了啞光系列!完全打趴市面上所有霧面唇膏,美到沒朋友! 

#光是有添加頂級乳霜、超狂顯色度就值得入手!那些一般霧面唇膏的煩惱都輕鬆K.O.!

以往很多女孩們不敢挑戰霧面唇膏,大多是因為霧面唇膏的通病就是擦起來超乾的,就算原本沒有什麼唇紋,一擦上馬上看起來像十天沒喝水,超級顯唇紋又會起乾死皮!而雅詩蘭黛全新推出的啞光女王唇膏,就是一次解決霧面唇膏所有的乾澀困擾,但又能同時保留霧面唇膏給人的時尚高級感!

究竟它為什麼這麼厲害呢?因為裡面添加了頂級乳霜啊!將乳霜幻化為輕盈舒適的觸感,全天為雙唇潤澤補水、擦上去感覺根本是在幫嘴唇保養啦!而且顯色度實在太誇張了!完全不用來回塗抹,真的只要一筆就到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收色就是這支#313!百搭又時髦,買個兩支囤貨不過分!

總共有六色~如果不知道怎麼選的話,小編主推#313的復古珊瑚 ,是這幾年非常流行的爛番茄色,不管是配上大地色系眼妝或是適合夏天的橘色調眼妝都非常適合~

另外他們家的水光質地其實也非常厲害,很值得入手!不但擦上去馬上有「女王級色澤」,也超級顯色、那個光澤實在有夠美!保濕度超夠,持色也可以長達8小時!延展性超~~~好!而且一塗就顯色其實用量滿省的。再來一起來看看兩個系列試色吧!

必須先說小編在擦的時候真的每擦必驚豔!質地超級細緻~而且還散發出果香,沒有奇怪的味道!然後水光的話小編推#204和#304 ,這兩支真的隨便爬文一下就知道,被美妝部落客們推到爆炸!

如果一直不敢挑戰霧面唇膏的女孩們,小編真的力推這支「啞光女王唇膏」,保證不會失望!而且會從此愛上這個高級的妝感,一定要趕快去靠櫃試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啞光美唇🔜點我

#啞光 #奢華慾望訂製唇膏 #女王唇膏 #水光 #雅詩蘭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