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小時不脫妝,居然連粉刺也改善了!韓彩妝師終極秘訣:就是___重複7次,肌膚含水量可以出國比賽了

1 / 1

韓國部落客、youtuber間傳出的人氣保養法,就是#7skin 保養法,尤其現在乾燥的冬日或是膚況不穩定的時刻,特別適合保濕保濕在保濕。

#7skin 保養法是什麼?

這個7 skin保養法可以說是這一年來韓國最廣為人知的保養趨勢,簡單來說就是:使用7次化妝水補充肌膚水分。雖然稍微麻煩了一些,但許多人執行後分享確實改善了肌膚的狀況,可在短期之內調整肌膚的油水平衡,連粉刺也變少了。可說是跨越了油性、乾性、混合肌的問題都能獲得改善,是不是聽起來很心動呢!

(圖片來源:妝同學)

 步驟 

首先在化妝棉上取適量化妝水,輕輕擦拭乾淨,這個步驟是爲了去除清理多餘的角質。接著在手掌上取適量化妝水置於掌心,並用手指沾取像塗抹精華一樣塗抹於肌膚即可,並重複7次這個過程,最後可以直接濕敷做結尾。不過每個人的膚況不同,應依照自己的皮膚狀態減少次數哦!

根據網友們的親身體驗後的小心得。網友A(乾肌)表示:「肌膚緊繃的問題真的有改善,以前即使塗抹了很多乳霜或是保養油,但是上妝後隨著時間還是會逐漸感到緊繃,對於自己以前胡亂保養感到後悔,十分推薦給乾性肌膚的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友B(偏油混和性肌膚)表示:「試用了大概兩週時間,一開始水分很快就吸收了,但吸收速度逐漸變慢大概是皮膚的含水量增加了。另一個改變是白頭粉刺也不像以前那麼多,皮膚越乾燥的話感覺臉部的出油量會更多。」

(圖片來源:妝同學)

要選擇這麼傷本的保養法,選擇的產品當然就要俗又大碗用起來也不會太心疼。以下就推薦幾款不錯的評價化妝水給大家。

 THE FACE SHOP  
Dr.Belmeura肌本博士是由肌膚專家建議的天然原料以及安心配方去打造健康肌膚的系列,在韓國平價保養界是頗受好評。這系列的舒敏修護液和、質地清爽又有很棒的保濕效力,常常被部落客、媒體或是彩妝師推薦當作7 skin的化妝水使用,妝同學目前也是用它來執行7 skin保養喔。

肌本博士化妝水有分成藍色的「肌本博士淨膚調理液」和粉紅色「肌本博士舒敏修護液」兩個系列,如果是偏油的肌膚可以選擇淨膚,偏乾性的女孩則可以使用舒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UJI 敏感型化妝水    
這罐也是濕敷界有名的一位,無酒精香料成份,皮膚敏感人也可以安心使用。有分成兩種質地,怕黏膩的可以選擇清爽型~


 Deja Vu Imju薏仁清潤化妝水  

無人不知無人不小的薏仁清潤化妝水,容量超大價格又便宜,俗又大碗的代表,薏仁還有美白的效果,濕敷新手入門選這罐準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台灣最近這種忽冷忽熱的日子,肌膚缺水常冒粉刺的你,就是使用7skin方法的最佳時機囉!一起努力搭上肌膚含水量高到出國比賽的班機吧!

#7skin #the face shop #保濕化妝水 #保養 #化妝水 #無印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