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都適用!大家都該有一顆不挑膚的#煙燻粉~

腮紅在整體妝容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能打造好氣色之餘選對顏色還能減齡,比起色彩度較高的顏色如桃紅粉色,其實明度低的煙燻粉色也是能顯出自然好氣色的喔!不要看它灰灰土土的,刷在臉上宛如自然的紅暈感,平衡整體妝容該有的色調,不會過於搶眼,低調又充滿仙氣的腮紅一定要是人手必備款啊!有哪些煙燻粉是值得入手呢?趕緊筆記抄下來!

 

HEME 純色腮紅#04

Addiction癮色美人單色彩頰 024

Addiction這款腮紅不得不說粉質細膩,上在臉上無粉感貼膚彷彿就像臉上自然的紅潤感,色號24是顆煙燻玫瑰粉色,自然透明感完美打造出清新可愛的妝感,好推勻不會有色塊感,是顆超有質感的腮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lourpop 單色眼影 #Brady

Colourpop這款是霜狀眼影但拿來當作腮紅使用也能有很漂亮的妝效,純霧面的偏土色煙燻粉,簡單打造出溫柔甜美的氣質妝容,是個低調卻不失好氣色的顏色喔!

 

Canmake 巧麗腮紅#pw41

Canmake的腮紅屢屢出新色都能造成一波討論與搶購,平價又好用CP值超級高,PW41這顆色號在台未上市前日本討論度就超高,可以看到很多櫻花妹們瘋狂的在IG打卡試色,這顆腮紅顏色是偏茶玫瑰色調,淡淡的粉很襯膚色,顯色度中等,可以多刷幾下也不易失手,刷在臉上的顏色自然,能打造出透明感的日系妝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nisfree我的腮紅餅 #06

innisfree這顆也是CP值超高的平價款腮紅,偏霧面的腮紅帶點仔細看才能發現的細緻小珠光,偏粉嫩的乾燥玫瑰色,顯色度蠻好的下手時要注意,輕輕淡刷打造出宛如白裡透紅的好氣色,日常淡妝都很適合。



(圖片來源:小紅書@slimmilk

 

NARS 星燦奢華眼影#KARI

NARS這顆是可以乾濕兩用的眼影,粉質細緻拿來當腮紅也是很可以,非常顯色手指輕輕一抹就能完美緊密的貼合肌膚,當作腮紅透出的光澤感很美,能省掉打亮的步驟!

 

colourpop #between the sheets

colourpop這款霜狀質地的腮紅摸起來綿密細緻有種莫名的療癒感,色號#between the sheets是偏棕色的豆沙粉,可用指腹少量多次的上才能均勻,或是拿海綿沾取拍在臉上也可以,顏色耐看又好搭配,拿來當眼影擦也是很OK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分季節都很適合的煙燻粉色絕對是每個女孩們化妝包必備的顏色啊!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ADDICTION #canmake #canmake腮紅 #ColourPop #colourpop眼影 #INNISFREE #innisfree腮紅 #NARS #NARS 星燦奢華眼影 #彩妝 #漂亮 #煙燻玫瑰色 #腮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