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欠買彩妝品牌再+1!正夯唇色全都有~顯色又保濕,剛剛好的size一次帶五支出門也不佔空間!

(右圖來源:instagram_@adrianna_tjw)

長期都關注韓國或歐美彩妝,是不是都忘記關心一下我們台灣自己的彩妝品牌了!其實還是有很多優質好買而且C/P值又很高的品牌啊!像小編最近發現的這個品牌就是今年才創立的,不但包裝、質感超好,重點是價格超級親民!今天要介紹的是他們家的唇彩系列,總共有12色,囊括了現在所有正夯的必買色號,一起來看看吧!    #包裝是卡帶超可愛!流行金曲命名色號,每支唇膏都有好多故事!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品牌叫做XS2ME,是今年才成立的MIT彩妝品牌!真的超級新!他們家首推的這系列唇彩,就是囊括了2018年所有流行色,一次通通擁有!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這系列唇膏的外型和包裝了,尺寸是做成介於一般大體積唇膏和迷你唇膏之間,一次解決用不完或是C/P值很低的問題!而且就是這樣剛剛好的size,也讓我們出門攜帶超方便!甚至一次帶五支出門也不佔包包空間~一整天可以完全根據心情或場合更換唇色!

包裝上是最特別的地方!因為唇膏命名是來自2018年國際樂壇排行榜的金曲,每一首都有不同的故事,相信女孩們也很有感!所以在包裝外觀上是做成復古卡帶的樣子,然後把唇膏鑲在裡面,有一種伴隨我們記錄故事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講完了外型,接下來要說的就是質地啦!膏體是用台灣的純蘭花精油做成,完全沒有香精!還有添加摩洛哥堅果油、玻尿酸等,所以滋潤度跟延展性都很好!不論是霧面還是亮面系列的唇膏擦起來很飽和滋潤又不乾澀!
#南瓜、楓紅、乾燥玫瑰⋯⋯所有關鍵字顏色都包也不心痛!C/P超高!
接下來就進入開箱試色的部分啦!首先先來看看極綻霧絲絨時尚唇膏的全試色,總共有八個色!

#Girls Like You是韓妞們都很愛擦的亮桃紅色,建議皮膚白的女孩們可以嘗試!#One More Chance是現在很流行的英式玫瑰粉,就是帶灰調的粉色,超級美!#Miss Right是從去年燒到現在的磚紅色,擦起來很性感又不會太有侵略性;#Lover Boy是秋冬必備的南瓜色!這幾年沒有一支真的不行~#Shape Of You是低調又溫柔的楓紅色;#Russian Roulette是個性妞必備的暗紅色,#Overdose則是永遠不敗的正紅色;最後一支#Palette則是紫紅色!也是這幾年很夯的各大品牌必出色~

再來是極綻色亮彩時尚唇膏(亮面)的手部全試色~


小編一開始擦到手上時真的嚇一跳!因為不但只要薄薄一層超~級~顯色,還真的有夠好畫!兩層就飽和到不行~而且質地真的很滋潤!擦起來也不是鏡面感的那種亮面,是很有質感的水潤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NA是可很愛的蜜桃粉,很適合搭配橘紅或黃色系的妝容!#Call Me Baby是稍微帶一點紫的粉色,擦起來非常顯白~#Flower Road就是正宗的乾燥玫瑰色,擦起來的質感有!夠!美!超級高級!專櫃的錢可以都省下來了~#Love Scenario是跟剛剛#Girls Like You有點類似的色,但是是亮面的質地!

小編擦完馬上陷入選擇困難,因為太多支都好美啊!真的非常值得包色!跟小編一樣心動就趕快線上掃貨吧→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