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汗如雨也要死守最後一道防線!體態對了、別讓菜臉色毀了妳的桃花 健身女神親授運動裸肌妝請入~

photo via:@mimichellelin

『去健身房到底要不要化妝?』『反正都會脫妝、化了也是白化』
大家去健身前心裡都會浮起這兩個問題吧!但傻傻素顏去運動或是汗流了妝花了一地,真的會當場想鑽地洞捏!
每次逼著自己上健身房,好不容易撐的起健身辣妹裝,可別讓NG妝容趕走妳的桃花,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發漏健身女神的裸肌妝容重點,一起成為健身房中最迷人的sporty girl吧~

#若有似無的清透裸肌感公式=遮瑕x蜜粉
#萬用遮瑕校正膚色

photo via@mizfreckle

essence這塊遮瑕早就在美妝版被瘋狂討論,完全是一款白菜價卻是專櫃品質的萬用遮瑕盤,編輯自己在看到網評之後就立即入手了!實際使用一個月,在這邊直接跟大家報告使用心得啦!是的,薄薄一層就有極佳的校正效果,不管是黑眼圈或是修飾膚況或創造臉部立體層次,這盤就可以一次搞定,質地也很滋潤不怕眼下卡紋路喔~

這邊替大家memo多功能遮瑕盤的用法:
👉🏻泛紅,痘痘用綠色調和
👉🏻過敏性的黑色黑眼圈先用淺的咖啡色遮,在疊淺的黃色
👉🏻一般的黑眼圈直接用黃色就可以
👉🏻其他的咖啡色跟亮一點的膚色可以拿來修容~從打鼻影的淺咖啡,到提亮的亮膚色這盤顏色都很好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油光滿面out!~ 吸油定妝靠它們搞定
#essence蜜粉 + essence噴霧

photo via@mizfreckle

運動最怕就是油光乍現啊!特別是有些女孩超怕臉上悶粉刺或是脫妝整個變成大花臉,只好選擇素顏運動,但其實運動妝容應該要以輕薄、防水兩個重點做選擇喔~這次essence要你好看運動系列就是秉持著輕薄防水兩大重點『蜜粉+噴霧』就可以讓裸妝持久,即使爆汗也有好氣色!

photo via:@jubaee

在使用遮瑕盤完後,用蜜粉輕輕拍上一層,不僅可以吸掉油光,噴上噴霧更可以讓輕薄底妝更加穩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via:@jubaee

#輕輕一刷 用電眼開啟桃花開關!
#飛天睫毛膏

認真鍛鍊也別忘了釋放魅力!電眼小心機還不學起來,這款睫毛膏不僅主打防水、纖長,也意外的超濃密,即使沒畫上甚麼眼妝也可以刷出眼線效果,推薦必入心機彩妝之一啊!!

photo via:@johannadive

 

photo via:@mimichellel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via@mizfreckle

其實現在上健身房早就變成都會女孩必備的行程,別說上健身房會流汗,台灣『路上走一走就會爆汗』的天氣怎麼能沒有防水彩妝,現在起天天都用essence『要你好看』打造清透持久的裸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