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拒絕這個稱號!生活中三個被叫做老妹的瞬間!這裡沒顧好,視覺年齡+10直接哭!

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發覺年過25後,從身材維持到肌膚保養越來越不容易!尤其加上忙碌生活、來自手機平板的藍光襲擊甚至連笑到乍現的魚尾紋、法令紋,轉眼間老妹稱號鐵證就不請自來啦!

面對這些老態小小蹤跡,最直接的方法不外乎就是保養啦!但身為小資女的我們,吃飽穿暖都有難度了!哪負擔得起貴桑桑的抗老保養品~其實年過25後不只需要多著重保養,保養品或面膜的挑選上也必須全面升級!不講求貴,有效才是最根本的解決之道!

15分鐘神救援!選對保養,祝我們永遠少女!

發光全世界的台灣品牌提提研,不只紅到外國人超愛!連台灣人也愛到不離不棄的地步就知道它有多強了!這次介紹「肌能進化」面膜,可是市面上用小資價就能達到真正肌能進化的高效面膜!獨家水織鎖布膜,四層複合結構加上高密度纖維,紮實回彈;獨特切口設計向上拉提,達到肌膚緊緻效果! 更厲害的是,承載33mL精華液,效果更加倍,而且!只要百元內就能輕鬆入手!洗澡完敷上一片,早日擺脫老妹稱號!

被叫老妹事件1:告別冷漠人,大膽展現甜美笑容吧!

急救法則:緊緻抗痕肌能面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笑不是我冷漠,是我在Hold住細紋」如果妳也在實施不笑保養對策的話,小心在細紋還沒找上門前,好人緣都跑光啦!

 

提提研緊緻抗痕肌能面膜添加雙重葡萄花萃取與三胜肽能深入肌膚底層,幫助淡化細紋;裡頭還融入膠原蛋白與非洲生命樹,滋潤肌膚!早日幫妳重拾緊緻少女肌~~

被叫老妹事件2:追劇網拍,熬出一臉黑暗面!

急救法則:淨透光感肌能面膜

抓緊深夜時刻追劇、逛網拍,看似善用時間實際上根本磨耗青春的行為!熬了一晚,肌膚變得蠟黃、又沒氣色!萬一真的免不了要熬夜!那就讓提提研淨透光感肌能面膜來拯救妳吧!聖母百合萃取調節膚色不均,能幫助膚色勻亮,更添加alpha-熊果素與維他命B3提升肌膚亮白。敷完之後,絕對會瞬間愛上這種淨透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被叫老妹事件3:終結乾巴巴!水嫩肌才是嫩妹代表!

急救法則:水潤再生肌能面膜

臉部缺水=細紋產生機會!不想變老、顯老!保濕飽水絕對是保養首要!提提研肌能進化系列裡,身為乾肌編自己私心最愛的就是這款水潤再生肌能面膜!

身為乾肌真的很困擾!無論春夏秋冬,臉乾一整年認真欲哭無淚~~甚至有時候乾到連上妝都是一種考驗!而提提研這款水潤再生肌能面膜可就厲害了!紙莎草萃取能增加角質層水分,啟動保護機制;大小玻尿酸迅速補水、鎖水,打造肌膚鎖水屏障,更添加維他命B5。不只有效對抗乾燥肌膚,還能將精華完整傳導至深層,水潤效果延續一整天!

不管妳正處於哪種老妹事件,這三款絕對是延續少女時代的必備保養!出國沒太多時間保養,一片花個15分鐘急速挽救!睡醒自動還原少女模樣是不是很值得一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5分鐘,還原少女肌膚 點此

 

#保濕 #小資保養 #提提研 #美白 #肌能面膜 #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