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人很簡單只買熱門款,Clio賣最好的氣墊&眼影湊成一組直接分紅給你!這是一個發年終的概念?

1 / 1

由孔曉振代言的CLIO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說到CLIO大家會先想到什麼呢?是唇膏嗎?還是刺青眉筆呢?但我最先想到的是他們家的底妝&眼影啊!聰明的CLIO把他們家熱銷的氣墊&眼影色號直接變成禮盒!粉嫩的爆水氣墊、號稱持妝48小時的長效氣墊,還有大家最愛用的20個眼影色號都裝在這兩盒VIP KIT裡了!不僅內容物超所值,禮盒的包裝也是超有質感的啦!

Best cushion kit

首先是這組氣墊,總共容納了三顆小SIZE的氣墊,不管你是愛用想要買來來蒐藏,還是沒用過他們家氣墊想要試試哪一款跟自己最合,都超級適合把這個禮盒帶回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ll Cover Founwear Cushion Xp
這款氣墊是最新款,保有KILL COVER系列的持妝和高遮瑕,妝感也是比較偏向霧光的,不會黏膩!但是卻加強了保濕的功效,除去了一般比較遮瑕款的氣墊都會比較乾的狀況,這也是他們家回購率第一名的氣墊喔!


#Kill Cover Conceal Cushion 完美無瑕柔光氣墊粉餅
這款則是在台灣也能輕鬆買到,主打持妝和遮瑕的氣墊,這款的妝感是比較低調一點的,在臉上有恰到好處的光澤再加上高遮瑕,會讓皮膚被修飾得很好,這款氣墊雖然有著很好的持妝度,但使用起來也不會太乾,如果很追求遮瑕度的話就可以試試看這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udism Water Grip Cushion
Clio的Nudism系列的妝感都偏向自然水感,強調偽素顏的感覺,讓肌膚透出自然的水光感!整個系列都是裸粉色的包裝,讓人一看就少女心爆發!這塊氣墊的內芯是做成蜂巢狀的,輕輕壓下去就會有粉霜跑出來,在手上抹開甚至還看得到水珠呢!這款爆水氣墊比較適合乾肌、或是在秋冬的時候使用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st shadow collection
最後是這個20色眼影盤,包裝做成像是一個手拿包的形狀,在選色的方面是以實用的大地色系為主,不論是霧面或是珠光都有包含在內,還有一些偏橘、偏紫的重色,特別適合大地主跟第一次買多色眼影盤的新手啦!

不得不說CLIO這次真的是別出心裁,眼影盤跟氣墊擺在一起超級有整體感的!氣墊的尺寸雖然變小了,但是該有的一點都不少!眼影盤更是內外兼備的好寶寶!如果現在被燒到,想要入手的話也還來得及啦~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篇是視力測驗請睜大眼睛!乾燥玫瑰色我就是看不膩,台灣通通有的17支RLBB唇彩大盤點!
年度最三八的小毛球氣墊來囉!CLIO突然改走搞怪路線,年末一起當美美的浮誇少女
底妝之王 CLIO 也出拉花氣墊囉~跟上爆水蜂巢2.0這波素裸潮,你也能自體發光!

#Clio #多色眼影盤 #彩妝 #氣墊粉餅 #爆水氣墊粉餅 #眼影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