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單就靠這個妝!用唇彩打造讓人受不了的#色氣感,誰看了不想親下去?

唇彩一直都是最能打造妝容質感與氣質最主要的部分之一,尤其是想呈現出怎麼樣的第一印象時,唇彩顏色就一定不能忽視要認真挑選,這次就要推薦最能展現出「色氣感」的五支唇彩,跳脫溫柔可愛的粉嫩色彩,這幾支看似低調的唇彩顏色,卻在優雅之下又隱藏著十足魅惑感,有了它們絕對能讓你在任何約會場合都散發出讓人離不開目光的獨特魅力。

bobbi brown 迷戀輕吻唇露 #Haute cocoa

bobbi brown迷戀輕吻唇露系列中的#Haute cocoa ,顏色是偏粉色調的棕色系唇彩,是一個不會太過甜美、太過性感、太過知性的高級顏色,擦在雙唇上瞬間就能展現出有著專屬於自己獨特魅力的妝感,尤其特別適合在下班後有約會的特別日子擦,不用再專門換唇色超方便!

Tom Ford 設計師微霧唇膏 #09 True Coral

Tom Ford的這支唇膏#09 True Coral,絕對是今年必備的唇膏色彩之一,偏淡紅色調的今年度色彩珊瑚橘色,由於這隻珊瑚橘色調唇彩較偏紅,因此更能顯氣色,放在嘴上瞬間就營造出俏皮可愛卻又帶點溫柔優雅的特殊魅力,讓人超難忽視,是一支今年約會必勝的唇膏顏色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or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 #638

Dior的這系列唇露幾乎每支顏色都非常要漂亮,而這次特別推薦色號#638,這是一支散發著閃亮金屬光澤的棕紅色系唇彩,光澤雖然是奢華的金屬色,但配上優雅的棕紅色彩,擦在嘴上瞬間展現出高貴妝感的同時也呈現出溫柔有氣質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真的是約會必備的唇彩顏色。

Celvoke玩色訂製唇膏 #09

Celvoke的玩色訂製唇膏#09是一支橙棕色調的唇彩,這支橙色調唇彩雖然顏色偏甜美但添加的棕色調基底,讓甜美之中又散發著溫柔優雅的魅力,而且這個顏色非常顯白並能提升氣色,絕對是個不管男生女生都會深深愛上的美麗色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C 時尚專業唇膏#Russian Red

在溫柔優雅的唇色之後,M.A.C的這支Russian Red絕對是所有自信女孩必嘗試的顏色,散發強大氣場偏冷調的紅色唇彩Russian Red,顏色非常顯白,擦在嘴上立刻就能讓妝容呈現出霸氣又優雅同時並存的獨特魅力,是個讓人難以忽視的高質感唇彩顏色。

這幾支有著#色氣感的唇彩都美到讓人離不開眼,下一次約會或聚餐就來靠這幾個顏色打造出專屬於自己的獨特魅力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obbi Brown #Celvoke #Dior #M.A.C #Tom Ford #唇彩 #唇彩推薦 #唇彩顏色推薦 #彩妝 #漂亮 #色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