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線老是畫歪?現在大家都在畫無害的#無眼線妝容,手抖也能畫出大眼!

不會畫眼線也沒關係,自然無害的無眼線妝容也能簡單放大雙眼,展現女孩的柔美氣質!很多手殘黨的女孩對於畫眼線這件事充滿苦惱,剛開始學習畫眼線真的會處處碰壁,一不小心手一抖一顫就把眼妝給無情的毀滅啦~想擁有有神迷人的雙眸,就算沒畫眼線也是可以辦得到的!

 

|妝容重點

眼妝使用相近配色

採用簡單相近的顏色畫出低飽和度的妝容,沒有眼線的眼妝盡量以簡單乾淨為主,可用大地色系或是鮭魚粉橘色來做眼妝的選擇。

暈染加強眼尾

以膚色或淺色的眼影大面積刷色打底,再由淺至深的顏色來暈染上眼皮,因為無眼線,想要眼神看起來更有神在眼尾的地方可以加強顏色,營造出深邃大眼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捲翹睫毛放大眼神

睫毛濃密的人即使不畫眼線也能有放大雙眼的效果,睫毛只要夠長購翹就算是素眼也是炯炯有神,超令人羨慕!沒有天生的也要認真刷睫毛,在刷睫毛之前可以先刷個底膏,記得薄薄的一層就能讓後續的睫毛膏更持久更蜷翹喔!

 

 

根根分明下睫毛

刷下睫毛的時候要將睫毛膏打直,左右來回刷,建議在刷之前將睫毛膏多餘的膏體在平口上刮掉,這樣才不會太濕潤而沾到眼周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彩色隱眼凸顯眼神

配戴隱眼最能將眼睛瞬間放大,偏棕色隱眼自然又能打造出明亮有神的雙眼,因為眼妝的色彩都很日常,因此隱眼的選擇也盡量以棕色黑色偏深的顏色來選。

只要運用眼影色彩、睫毛以及隱眼的小技巧,就算不知道怎麼畫眼線,也能輕鬆製造水汪汪的大眼,妝感也看起來更自然柔和!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2019眼妝教學 #妝容 #實用眼妝 #漂亮 #無眼線妝容 #眼妝 #眼妝教學 #眼線 #眼線畫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