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彈唇膏再升級!霧唇加入皮革光,#煙燻蜜桃、#紅糖可可絕對讓妳當歐巴收割機!桃花運爆棚!

子彈唇膏最近又推出了全新的系列,叫做特潤霧光唇膏,讓身為子彈唇膏的資深鐵粉小編我實在有夠激動!這系列的英文叫做LOVE ME LIPSTICK,主打的就是叫女孩們要好好愛自己(這真的好重要啊!)擄獲歐巴的距離,就差這一隻「特潤霧光唇膏」,這系列唇膏不但是現在大勢的霧面妝感,還升級成更時髦的皮革光~擦起來還超級滋潤!擦上去之後,真的會美到發出尖叫聲,讓你自戀到爆,完全是自戀系唇妝,幫你打造放電愛戀的絕美唇色,立馬收割歐巴!簡直就是來搶劫我們的荷包的!

#時髦霓虹子彈首發!顯色又滋潤,如頂級乳霜質地還能撫平唇紋!

首先必須先說的是這系列的包裝!變得超時尚!從以往的酷黑子彈外殼,變成潮流感霓光漸層設計,光是包裝就有夠搶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要先推翻大家對霧面唇膏擦起來很乾的想法,這系列擦起來簡直就像在擦護唇膏!滋潤到不行!這是因為添加了摩洛哥堅果油,和天然荔枝萃取等頂級保濕成分,擦上去的瞬間感覺像是在保養,雙唇可以立馬感受到乳霜般的絲滑觸感,而且擦上之後嘴唇也不會覺得很厚重,完全零存在感!妝效跟滋潤度長達24小時,唇紋也變得不明顯了,真的很美!

完全可以懂這系列為何叫LOVE ME LIPSTICK,在擦的時候那個滋潤感真的覺得是在寵愛自己,越擦越開心!愛自己買這系列完全沒錯!

#霧面皮革光,美得好有層次~編輯精選時尚歐膩必收!這四色一擦直接自戀狂上身!

再來廢話不多說,最重要的試色來啦!這系列依核心精神「熱愛自我」總共推出了三大色系,分別是熱情奔放的紅色調,成熟感性的奶茶色調和迷濛性感的微醺紫調,各有8個色,總共24個新色給大家選擇!

這麼多色究竟要怎麼選呢?女孩們別煩惱~小編都幫妳選好了!精挑細選挑出風靡韓妞新潮流,四個現在最流行、一定要擁有的顏色,先一起來看看手部試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明顯看到質地非常滋潤,而且散發很有質感的皮革光,真的超美!(忍不著一直跳針說很美,因為小編真的為這系列瘋狂了!)

再來就來看看小編實擦的照片!

#UnderTheCovers 是煙燻的蜜桃色,小編自己超級喜歡這個色,因為很適合每天日常擦,雖然不是很誇張的色系,卻能展露出甜美個性,一擦上就能立馬化身甜系優雅小姐姐!一!定!要!買!

#MonCoeur 洋紅桑椹是帶有一點點紫卻又不會很浮誇的顏色,而且這個色擦起來超~級顯白,也非常性感,一抹直接幫你打造韓妞無辜撩人顏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tedBreath 也是小編覺得必收的紅糖可可色,擦上去瞬間覺得「天啊!太美了吧!」是韓妞最近超愛擦的顏色,也很襯白,超適合每天擦~

#EForEffortless 是酒漬紅梨色,這色小編試擦時,一抹上走出來馬上被同事逼問色號,完全就是李多熙氣勢紅,時髦氣場直接稱霸!也不會讓皮膚感覺黃黃的,是個神奇的酒紅色!

寫完這篇,不知道怎麼下手的就是這四支買起來就對了!各種場合、穿搭都可以這四支搞定,想看更多色的韓妹們,趕快靠櫃試色吧!!

全系列共24色,每支NT$770

追蹤M.A.C台灣官方IG👉🏻點我

尋找M·A·C 特潤霧光唇膏👉🏻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VEMELIPSTICK #MAC #子彈唇膏 #特潤霧光唇膏 #皮革光 #霧面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