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猛的夾睫毛祕技誕生,讓這位台灣女孩示範睫毛炸裂給你看,從今天起再也不用假睫毛!

1 / 1

眼睛要看起來更大更有神,其中很重要的一個部分絕對是睫毛沒有錯啦!但老是在畫好美美的眼妝後,發現睫毛刷出了蟑螂腳,不然就是過沒多久它就馬上垂回原位!想要捲翹又持久的睫毛難道真的辦不到嗎?不!今天要跟你們分享的是這位台灣女孩踢娜(@tina4990)的小技巧,跟著一步一步來讓你的睫毛翹到沒天理!

STEP1. 夾睫毛
首先第一步是夾睫毛,TINA選擇的是EXCEL的睫毛夾,這隻也是許多櫻花妹愛用的睫毛夾之一!矽膠軟墊非常Q彈,不用擔心會將睫毛夾斷,幅度也夠寬敞,符合亞洲人的眼型,能夠輕鬆的夾到所~有的睫毛,不論是眼頭眼尾都可以被收納在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夾睫毛的時候要注意先從根部夾起,睫毛夾要和地板垂直,輕夾之後要記得停留個幾秒,接著是睫毛中段,慢慢將睫毛夾抬起,大約與臉部垂直的位置,同樣輕夾之後停留一下下!

(圖片來源:@tinahuang4990

STEP2. 打底
接著是要先替剛夾好形狀非常漂亮、翹翻天的睫毛定型!使用的是這支CANMAKE的睫毛復活液,他可以打底也可以當作睫毛雨衣,主要的功能是能夠幫助睫毛定型、維持捲翹,刷頭是梳子狀的,踢娜在這個步驟也提醒大家,如果不小心沾了太多的話可能會因為重量太重而導致睫毛下垂,所以刷上睫毛的時候要用背面刷才不會過量喔!

STEP3. 刷睫毛膏
刷睫毛膏的時候也是一樣的,這裡踢娜的愛用睫毛膏是這CANMAKE的魔法極太睫毛膏,雖然討論度比較低一些,但是用過的人都說絕對不會暈!當然也可以使用自己習慣的睫毛膏囉~

還記得刷睫毛的時候有個傳說,就是要Z字型往上刷效果才會好,但其實這樣刷也會比較容易造成蟑螂腳!在睫毛膏上眼之前,要記得先把睫毛刷上多餘的高體在瓶口刮除,才不會因為沾取太多產品讓睫毛太重或是造成糾結,踢娜的小秘訣是在睫毛根部輕輕的搖晃後,再以放射狀的方式將睫毛往上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4. 燙睫毛
許多人都會忽略了趟睫毛的步驟,但其實多加了這個步驟,睫毛的持續捲翹的效果會更好!踢娜使用的型號是PANASONIC 雙頭燙睫毛器,除了有夾子能夠加強眼尾外,因為是裝電池的攜帶也非常方便喔!

(圖片來源:@tinahuang4990

STEP5.整理睫毛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將睫毛整理乾淨,有時候尾端會因為膏體太多有點糾結,有的人會使用金屬的小鑷子將多餘的蟑螂腳夾掉,但有時候會比較不好控制,或是力道過猛把整個纖維給拉掉了!這時候踢娜建議使用隱形眼鏡用的矽膠夾子來清理喔!


(圖片來源:@tinahuang4990
同場加映 #下睫毛小技巧—牙間刷的妙用
最後同場加映一個牙間刷的妙用,除了能夠用來清理牙套上之外也能拿來刷下睫毛!牙間刷通常都非常細,只要將牙間刷拿去沾睫毛膏,刷下睫毛的時候就再也不用擔心會因為睫毛膏刷頭太大,不小心刷到下眼皮啦!

只能說在這潮濕的氣候裡,想要擁有飛天捲翹又持久不塌的睫毛,真的是一件很費工的事!不過如果多加這幾個步驟,能夠讓我的眼妝變得更精緻的畫,我願意再早十分鐘起床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這個日本姐姐是史上最會刷睫毛的人類!5個步驟教你燙出飛天捲翹的睫毛!
假睫毛是什麼我不會用!想要擁有比洋娃娃還長的睫毛,你必須要做到的五件事!
近期看過最美的眼睛!原來要根根分明的睫毛偷懶不得,好想借用一下這位日本美妝部落客的巧手啦

#canmake #漂亮 #燙睫毛器 #睫毛 #睫毛復活液 #睫毛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