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FORD又來放火燒我們的錢包了,全新70色唇膏讓選色障礙的人試到手軟,2018的必備色是這兩個!

1 / 1

女孩們現在化妝包打開,裡面要是沒有兩支TOM FORD唇膏真的是徹底遜掉,(小編最近還想存錢買TF香水啊!)TF的唇膏對小編來說真的是藝術品等級的,可以默默看著它一整天發呆(浮誇),真的是彩妝界的奢侈品沒錯!擁有一支對美妝控來說真的是一個人生的里程碑啊!而TOM FORD今年當然沒有要放過我們,新年馬上就推出了總共70色的時尚色票唇膏,妳沒看錯,是70色!小編一看到心中的美妝魂馬上就要暴動啦~~~

#70色X9大色階X2種質地,美到根本藝術品等級!

這70色新品裡總共分為9大色階,分別是時尚裸色、優雅米色、幸運珊瑚紅、閃耀粉紅、潮流紅、經典紅、個性淺紫、頂級勃根地紅酒色和深邃紫,裡面再分兩種質地,當然就是亮面和霧面兩種質地啦!

亮面就是2018的主流款質地絲緞光澤唇,但微霧唇也是近幾年會一直流行的質地,小編自己覺得絲滑質地的設計師唇膏很適合白天使用,晚上party就可以換上設計師微霧唇膏,透露出一點性感~兩種質地真的每個女孩化妝包裡都必備!

#乾燥玫瑰out!今年大勢色是#頂級勃根地酒紅、#時尚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開春的幸運唇色,就非「頂級勃根地紅酒色」莫屬了!這系列顏色不但擦起來讓嘴唇很性感,也氣勢超強!有種可以讓新年氣勢長虹一年的預感!接下來就來看看女模示範這系列「頂級勃根地紅酒色」吧!

#77 Dangerous Beauty

這支是紫紅色調的唇彩,擦起來是性感又不會顯老的色!適合想要有氣勢但又不敢擦太深色的女孩~

#78 Love Crime

這支是比#77再深一點的紫紅色,擦起來很顯白,當然性感度也破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7 Bruised Plum

#27是很美的李子色,看似難以駕馭,但其實甜美派的女孩也可以挑戰看看喔!

#81 Near Dark

這支是很美的酒紅色,小編每次一看到這種酒紅色就覺得真的好歐美!正式場合禮服配上這種酒紅色,絕對可以成為全場焦點!

#82 After Dark

小編私心超愛這支#82,是現在超流行的髒色唇,帶著一點咖啡的色調,真的是個性派女孩一定要必備一支的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了「頂級勃根地紅酒色」試色,接下來是永遠都百搭、仙氣爆表的裸色系列,小編真的光看唇膏本人就已經想要包色啦!

#60 Bad Lieutenant

這支是帶一點粉色的裸色,擦起來超美!完全不會有裸色容易擦起來很病的感覺,反而看起來更性感~

#14 Sable Smoke

#14是標準的膚色,擦起來真的仙氣逼人,完全是#MLBB的代名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2 Satin Chic

這支是再淺一點的裸色,擦這支時搭配比較重的眼妝或腮紅,也可以讓氣質很好~

#13 Blush Nude

這支是粉紅色系的裸色,是有質感又有點害羞的顏色~

#31 Twist of Fate

#31是像芭比粉的色,適合皮膚白的女孩擦,其實是很實用的色!上班或上課時擦都很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了滋潤絲滑質地的「設計師唇膏」,再接著看微霧質地的「設計師微霧唇膏」,示範的是#10 Black Dahlia、#39 In Deep和#40 Fetishist,#10是全球熱賣色,以黑色大理花的酒紅色為基調,霧面的質地真的超!美!

#39這個色小編真的一看到就覺得必須要買!一定要買!這個微霧的豆沙色真的美到不行~

#40擦起來真的是很性感的色,是女孩們真的都必備一支的酒紅色唇膏,夜晚擦上它,絕對可以讓自己魅力指數大增!

小編自己寫完這篇,覺得自己的年終即將不保,不想太瘋全部包色,小編真的力勸女孩們兩種質地一定要各收一支啦!趕快去靠櫃試試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L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