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的髮型小撇步都在這,善美&所炫的髮型師歐逆親自示範,瀏海塌頭通通有解!

1 / 1

不只是韓國彩妝,韓星的髮型也成為一種流行趨勢,髮型的重要性自然是不用多說,化妝人人都可以硬學,但髮型卻是怎樣都掩蓋不了的啊!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像明星們的頭髮一樣隨時看起來澎鬆、柔順呢?這次就讓善美&所炫的髮型師來親自示範給大家看,這些髮型整理小撇步絕對能讓妳的妝髮更精緻,電力加倍!

這位DABIN歐逆(@dabin0218)是大名鼎鼎的Jungsaemmool旗下的造型師,所以是真的會遇到好多明星啊~想跟善美一樣散發成熟大姐姐女神造型,一定要隨時關注她!

#澎澎瀏海的吹法
瀏海總是扁塌?那就是你吹頭髮的方式不對!將圓梳放在瀏海前端一小段,在分線的反方向推上來之後固定,再用吹風機吹整,等三秒放掉,大概重複個兩~三次,就可以有澎澎的瀏海囉~ 一定要注意!三秒就放掉少量多次,如果你一次停留太久,頭頂會變成尖尖的像外星人一樣,這樣就會很詭異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種方式比較複雜一點點,將一小撮頭髮覆蓋在圓梳上,順著吹過之後再將頭髮撥過去,接著用手指固定瀏海的高度,這個會花比較多個人的技巧,所以需要多練習,男生的瀏海也可以用這種方式吹喔~

#髮捲怎麼挑
有瀏海的女孩應該都會有個髮捲,但髮捲到底該怎麼挑也是有技巧的!上髮捲的時候不要抓住瀏海根部,要從中間開始捲,這樣瀏海的角度才會自然~該怎麼選自己的髮捲大小呢?想要自然的感覺選擇能繞一圈半左右的大小,但如果你在趕時間,就選個大一點的,可以快速讓瀏海有造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神波浪
想要自然的捲度可以選擇38mm的電棒,將頭髮分成三等份,很簡單只要捲個C就可以了,分區捲完後,最上面的那層頭髮再用S型繞住電棒就可以囉!因為頭髮本身會有層次,只要把專注力放在最上層頭髮就可以了!

#修出最自然的小胎毛
一定有許多女孩不敢綁包包頭或馬尾,因為覺得額頭露出來太沒安全感,其實小胎毛是可以自己製造出來的啦!先找出你要修飾額頭的邊邊角角,注意絕對不能動到瀏海喔!是找出一小撮頭髮,用修眉刀唰唰唰畫幾下,就會變成超自然的小胎眉毛,把瀏海收上去時它就會很自然的掉下來,可以擋住大大的額頭,這招夏天一定會用到,務必要學起來!

#Q毛瀏海
前陣子很流行的嬉皮風瀏海,其實用個小平板夾就能搞定,先把劉海抓出來,然後向著自己的方向一小撮一小撮的捲,特別注意的是,跟瀏海連結的地方也要記得抓出幾根來燙捲,這樣才會有種自然感,燙完後記得噴上固定的噴霧,就能有一日限定的可愛Q毛瀏海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系包包頭
綁一個超級高的馬尾,越高越好!如我覺得很困難,直接低下頭綁也可以喔~然後在開始繞圈圈,收尾的地方藏在後面,再用小黑夾就完成囉!韓系包包頭其實非常簡單,重點就是一開始越高越好,然後瀏海一定要記得放出來~

DABIN歐逆很常幫大家解答頭髮的造型問題,其實還有超多的示範影片,如果你很嚮往韓妞的到底髮型,follow她就不會錯啦!頭髮真的是一門大學問,不過只要多練習一定也能運用各種小技巧,找到自己最完美的髮型!

延伸閱讀
被誤認是韓妞的機率提高120%!推薦三間首爾不踩雷髮廊,讓你百分百copy韓妞髮型走出來
各種臉型的日常髮型整理TIPS,頭髮就是你的天生修容,早上腦袋沒開機也不會出錯!
隱藏著黑暗力量的髮圈阿!沒有讓你出現的意思,櫻花妹掀起了一股無髮圈風潮!

#包包頭 #捲髮 #漂亮 #造型師 #韓國 #髮型 #髮型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