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唇彩這麼多根本分不清?沒關係這篇讓你一次搞懂Dior,經典唇彩&色號一次滿足!

1 / 1

12/6 更新

年度熱賣TOP5更新

2019年的TOP 5唇彩排名,第一名由10年來蟬聯的《癮誘粉漾潤唇膏#001》繼續奪冠;第二名是經典紅唇霸主《藍星唇膏#999》(緞光與霧面);第三名則為2018年大黑馬、2019年持續熱賣頻頻追貨的焦糖南瓜色《迪奧癮誘超模漆光唇釉#740》;第四名則是媲美潤唇膏的水潤舒適、PONY也欽點熱愛的溫柔豆沙奶茶色《迪奧癮誘超模巨星唇膏#667》;最後,不論質地、色彩、包裝都大獲好評,展現出不挑膚色的肉桂奶茶色彩的《迪奧超惹火絲絨唇露#808》,上市短短三個月,就成功榮登年度第五名。

《迪奧超惹火絲絨唇露#808》6ml NT$1,300
《迪奧癮誘超模巨星唇膏#667》3.2g  NT$1,300
《迪奧癮誘超模漆光唇釉#740》3.2g  NT$1,300
《迪奧藍星唇膏#999》、《迪奧藍星絲絨霧感唇膏#999》3.5g  NT$1,300
《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001 Baby Pink》3.5g  NT$1,200

堪稱從來沒有讓人失望過的唇彩之王就是Dior,從經典到創新,一系列比一系列更讓人驚艷!偏好怎樣的妝效、喜歡怎樣的色調都沒問題,不過唇彩出了這麼多款,到底每一款差在哪裡?這次就用這篇懶人包一次說清楚,以後包你不會再認錯唇膏!

 

#藍星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色號:999、169

65年的超長壽祖母級唇膏,經典中的經典,貴氣十足的包裝,隨便上哪個色都是高雅名媛感,針對唇紋有很強的修飾效果,Dior唇彩系列中最最顯色的就是藍星唇膏!

 

如果只能選一支的話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999,帶神秘感的經典紅,此外,非常百搭的#169氣質又高雅的裸色,靈感來自Dior第一套Tailleur Bar Jacket,讓經典躍上唇妝。

#藍星炫色唇膏 
推薦色號:429、999
融入雙色唇膏概念的夾心設計,說Dior是唇膏之王一點都不為過!外層是偏深的色調mix柔霧感,能呈現似有若無的夢幻輪廓,夾心的部分則是淺色金屬光澤,帶來豐潤感,兩種妝效的結合真的前所未有,配色都幫你配好了,輕抹就是層次感十足的時髦雙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星絕色唇萃  

推薦色號:527、828、999
Dior去年首推出的液態唇萃,還一口氣推出三種質地,絲緞光、金屬光、絲絨霧光,夾心斜角刷頭能輕鬆順著唇型均勻上色,經典的#999當然不能少,各種質地都超級搶眼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癮誘超模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色號:877、578
從2001上市就一直大受歡迎的癮誘超模唇膏,比起藍星系列質地更為輕盈服貼,唇膏中央可愛的CD logo可不只是裝飾而是滿滿的水潤保濕精萃,每一次上色都能提供雙唇精華,妝效是宛如月光般的柔和光暈,帶點透明度。

 

這支其實也有唇釉版喔~本人非常的閃耀卻不粘膩,色澤也很飽和,看看Jennifer Lawrence的示範就知道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癮誘超模漆光唇釉  

推薦色號:#877、#550

史上第一支筆狀漆光唇釉,顯色度非常驚人的完美漆光澤,觸感滑順又水潤,大多數唇釉產品根本無法兩者兼顧啊!耀眼釉彩結合唇膏真的太厲害了,共分成四個系列,甜美女孩感的粉彩系列、搶眼的霓虹系列、以紅唇延伸的經典系列、偏深色的狂熱系列。

值得一提的是和Dior同名的#877,帶點桃的紅整個顯白又優雅,粉彩系列的#550夢幻粉紅是隨身必備款,日常妝容隨便搭都是一個好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癮誘超模染唇露 

推薦色號:351、771
光是外觀設計就夠吸睛,浮現DIOR字樣的方型霧面瓶身,主打的是刺青般的薄透持色力,剛擦上會有淡淡的涼感,服貼度超強,顏色真的能持久一整天,營造天生就是那麼美的唇就靠這支了啊!

 

 

#癮誘粉漾潤唇膏 
這支只要提到潤唇膏一定會出現的粉漾潤唇膏,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今年也一口氣多推出了好多新色,甚至還出了粉霧版,這絕對是嘴乾人必收的妝前打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邊應該有理解每支唇膏的差異了吧!絕對不是我們愛買唇彩,是因為大家功效都不同,必須要好好分清楚才能與妝容搭配啊~

 

延伸閱讀

【波波編輯說】如果現在只能留下一支唇膏,其他都要炸掉,你會選擇哪一支?
【波波編輯說】美妝編輯的近期愛用秋冬唇彩八選,化妝包裡一定要帶上它們才有安全感!
外貌協會準備出動,一推出就大洗版的Dior染唇露,光看這氣質霧面包裝我就先投降啦!

#Dior #唇彩 #專櫃 #漂亮 #癮誘粉漾潤唇膏 #癮誘超模唇膏 #癮誘超模染唇露 #癮誘超模漆光唇釉 #藍星唇膏 #藍星絕色唇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