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又溫柔的薰衣草紫變成隱眼啦!盤點這些比迷魂散還迷,讓妝容變高級的粉紫色隱眼!

1 / 1

現在不論是妝容、髮色、指彩或是穿搭,都一定要搭上今年的代表色「紫外光」才可以,就連隱形眼鏡也不能放過啊!不要以為粉紫色隱眼戴起來會很突兀,反而讓妝容看起來更精緻!以下整理出10副粉紫色隱眼,還在戴棕色灰色的你,趕緊手刀去嘗試!

1.Olens Lavender Gold 著色直徑:13.1

這款薰衣草金是由偏金的淺棕色和外圈的薰衣草紫組合而成,外圈的紫色戴在台灣大部分人偏深的瞳孔上,看起來會有點像是灰色,但是與真正的灰色隱眼相比又柔和許多,再加上中間是和瞳孔顏色接近的棕色,讓這副隱眼戴起來更自然了!

2.Olens Jenith Gold 3CON PINK 著色直徑:13.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副的顏色組成就比較複雜,眼神看起來也會更加迷濛,最外圈是深灰色、中間則是由粉色和紫色交錯、最內圈則是有點像太陽形狀的淺棕色和灰色花紋,因此如果在燈光比較暗的地方,整體看起來就會比較像灰色,但是又多了一點小心機!搭配冷暖色調的妝容都很適合!

3.OLens CRYSTAL 3CON PINK 著色直徑:13.3

雖然這款的直徑比較大一些,但因為這副的花紋比較偏外圍,它戴起來是很自然的棕色加一點點粉紫色點綴的感覺,整體看起來還是會比較偏向棕色!這副是所有人都能輕鬆駕馭的一款粉紫色隱眼,再搭配上棕色的眼線&睫毛膏,讓外圈的粉紫色給低調自然的妝容一個畫龍點睛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OLens CroodiView 3COLOR PINK 著色直徑:13.1

這副的顏色是由深紫灰、粉色、到棕色的漸層組合,花紋的部分雖然是放射狀但是它的色塊並不會切得太細,看起來有點像是玻璃碎片,同樣的在暗處戴起來會有點像是灰色,但是在眼波流轉之間就會有星辰在眼底閃耀的錯覺!個人認為這副很適合搭配粉色或珊瑚色氣的眼妝,會讓整個人看起來變的活潑、有靈氣!

5.Olens Caribe 3CON PINK 著色直徑:1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隱眼就是它了!跟其他幾副比起來,這款隱眼的花紋就真的像花瓣一樣,光看就讓人想到春天蝴蝶飛舞在花叢中的感覺,螺旋的粉紫色和棕色融合得非常好,不會讓人感受到明顯的色塊感,整體的粉紫色調也會明顯許多!


6.LENS ME COLOR SCANDLA19 著色直徑:13.6

喜歡性感的迷濛眼神,就不能錯過這款!先前在韓妞中也掀起了熱潮,在IG上很常看到她們的分享呢!由藍色、紫色、粉色、綠色所組成的放射狀花紋,在戴上這副的時候,不同的人以不同的角度和你對到眼,你瞳孔透出的顏色都不盡相同,從這個角度看可能偏粉、但另一邊看起來可能偏藍,是一副能將神秘氣質展現出來的隱眼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LENS ME SECRET BERRY VIOLET 著色直徑:13.4

這副乍看之下跟Olens的CRYSTAL有點類似,也是花紋比較邊外圍的款式,這款的顏色又稍微更深一些,有點像是藍莓的感覺,在藍紫色銜接金色的中間有留一點白,會稍微透出自己瞳孔的顏色,再加上他的花紋是有點放射狀的,所以在自然中還是有很好點亮眼神的效果。

8.LENS ME COCKTAIL MOONLIGHT VIOLET 著色直徑:13.3

如果說上一副是自然的藍莓,那這副就是隱眼如其名、在月光下啜飲甜蜜卻濃烈的雞尾酒,灰色紫色棕色的漸層中,帶有像星辰灑落般的銀色星芒,放射狀的花紋是可以呈現出很高調的效果的,這副就很適合瞳孔顏色偏深,但又想嘗試比較高調效果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LENS TOWN TOWN FILTER JUICY BERRY PINK 著色直徑:13.2

還記得我們之前介紹過韓妞現在很夯的彗星系隱眼嗎?這副的感覺就有點像那樣,但是少了一點宇宙給人深不見底的神秘感,反而多了一點女孩的清新和活潑感,旋轉粉紫色花紋在最內圈帶了一點天藍色和哈密瓜色,比較需要注意的是這款隱眼幾乎是由紫色、藍色、綠色組成,比較沒有熟悉的深棕色,帶起來會比較明顯,第一次戴的人可能會不習慣喔~

10.晶碩光學 蜷川實花聯名撫子系列 #唇紅 直徑:14.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晶碩光學相信習慣在台灣購入隱形眼鏡的孩子們都不陌生,撫子系列總共有四款,是和日本攝影師蜷川實花聯名推出的日拋隱形眼鏡,有鐵盒和紙盒的包裝,唇紅和上面幾副隱眼不同的地方是,他是以棕色為主、在內圈帶了一點點的粉紫色,戴起來自然但是又有很好的放大效果,缺點就是因為是日拋的關係價格比較不可愛啊!


(圖片來源:晶碩光學)

延伸閱讀
姐就是不想走低調路線!這幾款「珍珠貓眼系」隱眼,給你深邃又性感的混血雙眸!
哈妮IG出鏡率最高的隱眼型號大公開,準備靠這兩款替妳的雙眼充電,仙氣&桃花要多少有多少!
別人戴是混血精靈,你戴就是女妖降臨?要避免發生淺色隱眼悲劇,這招一定要筆記再筆記

這樣看下來就會發現,其實粉紫色隱眼真的一點都不難駕馭對吧?比較可惜的是台灣目前只買得到晶碩,如果有要去韓國玩的話,千萬不要忘記去隱眼專賣店看看!

#Lensme #lenstown #OLENS #撫子 #晶碩 #粉色隱眼 #隱形眼鏡 #隱眼 #韓國隱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