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霸佔韓妞眉毛的是這些!韓系眉彩特搜,原來自然又俐落的眉型都是靠它們變出來的~

1 / 1

眉毛可說是人的長相中,數一數二重要的事了!每次在路上遇見韓妞、或是滑SNS的時候總是能一眼辨認出來,除了唇妝之外很大一部份就是因為眉毛啊!讓我們來更新一下,現在韓妞到底都用了啥來畫眉毛呢?

1.Clio-Kill Brow系列
說到CLIO的眉毛產品,大家一定會先想到刺青麥克眉筆吧?他們家的眉毛產品特別主打有著跟刺青一樣持久的效果,不只麥克筆有兩種筆頭可以選擇,還有眉膠筆、眉蠟+眉粉盤、極細雙頭眉筆等,當然一般我們常用到的染眉膏也有,都是主打像刺青一樣持久不掉色的!讓想要塑造不同妝感的人,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Skinfood
Skinfood不論是彩妝或是保養都是從食物取材命名!像這兩款眉筆就是以巧克力為發想,都是附有沒刷雙頭的眉筆,一款是木製的、需要自己另外削的眉筆;另一款則同樣是雙頭,是斜角的旋轉眉筆,可以選擇自己習慣的產品,眉筆的好處就是好上手、畫出來的眉毛可以自然也可以濃烈!

3.Nakeup face
Nakeup Face這個牌子是韓國比較新的品牌,先前是由演玄振歐逆代言的,比較著名的產品是包裝很粉嫩的氣墊和眼影蜜,他們家這款眉筆的包裝看起來普通,但其實是藏了三個功能的眉筆喔!筆頭的部分也有斜角和橢圓兩種,中間拆開有眉粉、尾端則是眉梳,一點開tag滿滿的都是韓妞的實用照啊!看起來真的好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Innisfree
Innisfree的妝自然眉筆相信根本是很多人的愛用品吧?色號選項夠多,不管什麼髮色的人都可以選到適合自己的顏色,除了極細睫毛膏之外,染眉膏的刷頭也是極細款的!這樣在使用的時候就不用怕因為刷頭太到,沾到眉毛周邊的皮膚,把辛辛苦苦畫好的眉毛給毀了!另外在他們的My Palette中也特別有五個色號是為眉毛設計的眉粉,常用的顏色用完了再去買就好,就可以避免一整盒眉粉總是某個顏色先用完啦!

(圖片來源:innisfr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eSpoir
eSpoir除了推出各項眉毛產品之外,在韓國他們還有可以解決大家眉毛困擾的Eyebrow Bar,提供給大家諮詢以及修眉的服務,讓不敢自己貿然下手修眉的人可以安心修下去!他們除了眉筆、眉膠等產品之外,也有推出眉毛打底以及周邊肌膚遮瑕的筆狀primer&遮瑕膏,想要眉毛線條更銳利的話,將眉毛周邊的肌膚整理乾淨是很重要的啊~

(圖片來源:@espoir)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眼花了呢?不同的產品會造就不同的妝感,眉毛妝感不同也會影響整個人看起來的感覺喔!喜歡自然妝效想要快速完妝的人就很適合眉粉或眉筆,想要線條更銳利、鮮明的話,就可以嘗試看看眉膠或是眉蠟!各種產品不同的特性大家要搞清楚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眉毛、眼影、眼線的「DO'S & DON'TS」終極懶人包在這,看完這包你再也不會畫錯!
假睫毛已經不夠稀奇,假眉毛才是時下新玩物!眉彩控又有新品可以下手了!
不要再對眉毛做奇怪的事了,櫻花妹最新流行御用眉型是它:帥弓眉!眉峰就是勝負關鍵!

#Clio #SKINFOOD #漂亮 #眉彩 #眉毛 #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