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逼~這聯名會不會太犯規!HOLIKA HOLIKA x不二家Peko醬,管他彩妝已經滿到炸,這系列吃土也要買齊湊齊!

超萌妝品駕到~~準備尖叫吧各位!連包裝紙撕開都還捨不得丟!

還記得前陣子波波和大家分享過的聯名彩妝!由HOLIKA HOLIKA與日本不二家Peko醬共同聯名彩妝,看看這澎湃畫面~~~心情莫名甜了起來啊!突然很懷念不二家牛奶糖(誤

回歸正題!編曾看過無數個聯名品牌,不過這次Peko醬和彩妝品的結合完全是意外match!!在韓國賣到翻甚至想把全部收齊都是一件難事,現在台灣也買得到囉!終於再也不必眼巴巴羨慕別人啦!

小時候只能收集牛奶糖鐵盒就已經超滿足了!現在居然出現更值得一收的彩妝小物們!!擁有HOLIKA HOLIKA x Peko醬聯名全系列彩妝再也別無所求啦~~出門拿出來補妝立刻羨煞旁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滋滋超萌妝品!HOLIKA HOLIKA x Peko醬系列一次到手!

別誤會了!以上看到的美好畫面通通都不是吃的唷!這次HOLIKA HOLIKA聯名款最狂的是連包裝也超級夢幻~~根據大家印象中的Peko醬包裝設計,每一款妝品外表設計就像是甜點般,嗚嗚都還沒畫上產品就已經被這畫面甜到不行啦!!這次由編輯為大家一個個開箱!以下看完差不多可以開始選購囉各位~~

蜜粉腮紅霜

還沒打開試用,光是Peko醬大頭LOGO就已經被療癒到炸!也太卡哇伊了這~~打亮腮紅霜使用上超方便!指腹輕輕沾取直接點綴雙頰,完妝後甜滋滋夢幻妝容差一點把Peko醬給比下去~~

蜜粉質地同樣超優!蜜粉細緻不卡粉、尤其是這小巧size剛好適合出門吸油補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eko醬唇膏

Peko醬給人最深印象除了那可愛紅潤雙頰外,甜甜微笑也是她的招牌亮點!HOLIKA HOLIKA唇彩就更不必多說,直接幫妳實現Peko醬好氣色~擦上立刻換身可愛淘氣模樣!

 

顏色不過顯!微潤光澤加上飽和色澤~先不管唇膏已經有幾支,這批我全部都想要!!

不只唇膏本人很燒!雙色唇蜜本人也超級萌~~裡面還暗藏一個小草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這個未看先猜!還以為是什麼Peko醬飲料嗎?不~~這裡面竟然是!氣墊粉餅~~只能說,包裝設計太妙了!每一樣都是驚喜而這個完全沒猜到是氣墊啊

打開後~內容物就是氣墊!HOLIKA HOLIKA氣墊粉餅在氣墊界裡也是小有名氣!遮瑕與保濕程度全都不在話下,之前就超想入手了這次加上和Peko醬聯名,非收不可!何況連外包裝都如此夢幻,完全捨不得丟啊!

別以為以上這些就夠了~~HOLIKA HOLIKA x Peko醬連眼影也不放過各位!無論包裝外殼還是眼影本人都表現優異!已經不曉得該從哪一項開始選起了><

豐富了化妝包,浴室也可以來一下Peko醬!編還真不得不誇獎一下HOLIKA HOLIKA不只幫女孩實現妝品夢,連手部保養也一併被照顧到!洗手乳+護手霜神組合每使用一次就被療癒一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這些~應該有不少Peko迷準備掃一波來紀念小時回憶吧!而編最捨不得就是這面膜了!包裝太Q了啦~~狠不下心撕開它的包裝啊!過去只能眼羨韓國女孩,這次HOLIKA HOLIKA x Peko醬系列聯名全數抵台!追求夢幻妝品的女孩,這次再錯過絕對會扼腕一輩子啊啊啊~~~

對喔話說!現在台灣官方牛奶妹滿額也有送經典牛奶鐵盒、牛奶妹原子筆和大家瘋狂追問連韓國也難求的手拿鏡!!

更多牛奶妹訊息都在 官方粉絲團

                                    官方蝦皮賣場

什麼!!高雄竟然有實體店面~~暑假剛好有到高雄一趟可以到本店拍拍美照順便把牛奶妹帶回家><

📍高雄直營店
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二街44號(捷運中央公園站2號出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likaHolika #Peko #不二家 #彩妝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