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編輯說】美妝編輯的現役粉底是這些!一整天不暗沉,上妝越久越漂亮是基本條件啊

1 / 1

整體妝容要精緻有質感,絕對就是從底妝下手。之前分享過我們化妝包不可或缺的唇彩們,今天就來分享波波的美妝編輯們目前現役的愛用底妝們吧,近期出門都是靠它們完成底妝的!

市面上琳瑯滿目的底妝產品,遮瑕、保濕、控油、光澤、輕薄、不暗沉…有好多願望想在一款產品達成,我們編輯仨人依照自己的膚質,個別挑選了近期愛用的兩款氣墊、一款粉底液給大家參考囉:)

 三三編 

雅詩蘭黛 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
目前最常使用的就是它,眾所皆知好用的粉持久的輕薄版!質地更水、延展性更好,不會因為是輕薄版而捨棄遮瑕度,遮蓋基本的毛孔和小瑕疵還是綽綽有餘。平常如果比較早起床,就會使用它搭配美妝蛋,上一個輕薄光感的底妝,而且化完妝3-5個小時之後妝感最漂亮,會變成很漂亮的奶油肌光澤,不太會有斑駁的脫妝現象,就算脫妝也是維持很均勻、漂亮的脫(有這種講法嗎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A 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紅絲絨氣墊粉餅) SPF23
一樣是個令人安心的氣墊!趕著出門時,就會考慮使用它快速的上妝。它的氣墊可以很均勻的沾取粉體,可以很快速輕鬆上完底妝,可以說是「隨便上也美」的一顆氣墊。出門一整天都不會暗沈,也不會有尷尬的脫妝斑駁,加上它的外型真的很討喜,最近如果趕著出門,就會選擇它。

YSL 超薄光氣墊粉餅 SPF50/PA+++
上個月去了東歐兩個星期,豪不猶豫就只帶了YSL小金盒氣墊,它的妝感不是超水的水光感,而是絲綢般的微光。雖然剛上完妝會稍微帶點粉感,但幾個小時之後就會呈現自然透出的肌膚光澤,上妝一整天也不會變暗沉,遮瑕表現也在中上。總之就是一塊綜合表現都還不錯的氣墊,所以非常安心的帶它遠門囉!

 雅詩蘭黛 粉持久打亮氣墊粉餅 

照慣例,我又多偷渡一款商品,為什麼可以這樣?因為是姐在寫文章啊^_^其實就是第一款說的粉持久的氣墊啦!每次擦粉持久氣墊真的很容易被稱讚啊~遮瑕棒、光澤感棒、越出油越服貼越美!雖然很多人說它是油皮的親媽,但其實像我這種混合肌也對它愛不釋手,很推薦正在物色入手專櫃粉底的女孩靠櫃試試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江辰的骰子編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我本身是個肌膚沙漠大乾肌,一直都對於粉底液有點小害怕,不過偏偏我又是個超容易妝消失在臉上的人(聽起來也太命苦),所以對底妝我的唯一要求只有不消失,YSL這罐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原本是在手上覺得有點乾,但沒想到在臉上其實還好,加上我都用美妝蛋上妝,所以不會有一般粉底液的厚重感,也不會有乾燥的感覺,重點是!出門一整天到晚上它都還會乖乖在臉上,實在是很感人,還有一點是因為這罐粉底液有點偏白,我個人非常滿意,追求像白紙一樣的女孩直接一定要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雪花秀 完美瓷肌氣墊粉霜 
這顆是最近的小新歡,因為它遮瑕力真的好~好~喔!然後一樣有種淡淡的藥草味(雪花秀味),妝感也是走超明亮路線,遮瑕力好但不會讓人覺得厚重基本上不需要再另外遮瑕真的很方便,如果要出門玩很適合給懶人用,一顆就可以搞定底妝囉!最重要的是它也是在臉上會待很久的孩子,雖然價錢有點小貴但我覺得很值得!

秀麗韓 晶燦紫斷長效金屬氣墊粉底 
這顆氣墊其實就是當初沈迷於《W兩個世界》因為女主角韓孝周而買的!氣墊外殼真的沒話說,超級漂亮而且右下角還有孝周歐逆的簽名,韓劇的置入真的太可怕了!這顆氣墊是觸控式氣墊,但我每次都弄不好所以把粉撲弄得超髒的,它本身會有股淡淡的人蔘味非常療癒,這顆妝感會比較厚重一點,但持久度也算還不錯,但比較適合冬天用喔~肌膚稍微出點油之後,看起來會非常自然!

 妝忙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蘭芝零毛孔無瑕氣墊粉霜
接著這顆是我在春夏的時候蠻喜歡的氣墊,他的遮瑕力比較差一點但是一點都不黏膩,妝感真的是蠻自然的,但是!就是這個但是!它對肌膚的修飾效果非常不錯,尤其是在毛孔的的部分,拍上去真的都消失了,真的不愧對他的名字叫做零毛孔,之前常常聽有人說他用這塊有用跟沒用一樣,我覺得也沒這麼誇張啦!我真的很喜歡它自然的妝感&讓皮膚看起來很好的修飾力!但是因為這顆我冬天用會覺得有點小乾,所以天氣回暖的時候才會用,

PONY EFFECT 神防護氣墊粉餅
之前就一直有耳聞PONY的氣墊很好用,這顆是第一次入手他們家的氣墊!第一個讓我很驚訝的是它的粉撲非常的厚實之外還有一種Q彈感,粉芯也是有菱格紋壓紋的,這樣一次沾取的量才不會太多。這顆的遮瑕度很不錯,能把大部分的斑點痘疤都遮住,但是又不會有厚重的妝感,我這個大乾肌在冬天使用也不會覺得太乾,整體看起來很透亮,目前持續愛用中!

資生堂時尚色繪尚質長效精華粉蜜(搖搖水粉蜜)
這罐其實是朋友用膩施捨給我的,但意外成為我大熱天的唯一首選粉底液!因為我是大乾肌,用太控油的粉底液只會造成反效果,這罐他雖然是霧面的妝感,也稍微偏乾,但是因為它剛擠出來的質地是比較水的,只要有基礎的保濕他上起來的妝感非常貼,也蠻抗汗不脫妝的!微微出油之後妝感還是很精緻,遮瑕度中等、妝感自然不會有過重粉感,等到七、八月的時候就是他的季節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底妝都是我們在茫茫新品大海中,萬中選一的愛妃,當然也有很多討論度很高的新品我們還在試用中,之後再三不五時分享給大家囉!以上!

 延伸閱讀 

【波波編輯說】如果現在只能留下一支唇膏,其他都要炸掉,你會選擇哪一支?
【波波編輯說】萬中選六,編輯心中「最持久捲翹的開架睫毛膏」實刷分享!人人可以刷出像花一般的睫毛
【波波編輯說】美妝編輯的近期愛用秋冬唇彩八選,化妝包裡一定要帶上它們才有安全感!
【波波編輯說】真心不騙,編輯回購再回購的9款保養品們,媽媽說三瓶以上才是真愛啊!

#妝漂亮精選 #底妝 #彩妝 #氣墊粉餅 #粉底 #粉底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