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打消去醫美豐唇的念頭,五秒就讓你從乾扁嘴變身性感厚唇,韓妞豐唇的秘密就是它!

1 / 1

天氣一冷嘴唇就容易乾巴巴,最近是不是超常看到韓妞們拿著這個小東西拍照,剛開始還以為它是玩具,結果竟然是有豐唇效果的潤唇精華!到底它有什麽厲害之處,快一起來研究一下吧~

首先先來看一個實擦的影片,塗了五分鐘之後就瞬間厚了3mm,用肉眼也可以看得出原本乾扁的嘴唇變得嘟嘟的!

這支唇彩的名字叫HOTOMI,它的外觀非常可愛,上面有一支紅色的小怪獸,這樣充滿童趣的包裝沒想到它是一支好用熱賣的潤唇精華。這系列主打塗抹之後會有澎潤的視覺效果,最特別的是它總共有6個色號,除了有紅色、桃色、透明色的區別之外,更有四種噴火指數,從輕微到噴火分別是Mild、Original、Strong、Extra Strong可選擇,就像你吃辣後的嘴唇紅腫的效果,每支唇彩的噴火等級都不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熱賣的是顯白的紅色系,黑色瓶蓋的是透明潤唇精華質地,粉色是會有點淡淡珠光效果,後兩者都可以拿來疊擦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kinagent_official)

這支唇彩有添加精油成分,還可以自動偵測唇部的含水量,顯色度也很高,難怪會有這麼多韓妞喜歡,小小一支也非常方便攜帶,出門來不及擦唇膏的話,擦它也能一整天有好氣色,還能有ㄉㄨㄞㄉㄨㄞ豐唇!


延伸閱讀

這根本是重新投胎吧!跟著這位韓妞醫美級的化妝Tips,畫出誘人的嘟嘟愛心唇!
厚嘟唇的時代來了!這韓妞口紅怎麼擦怎麼美,沒想到我也有這麼渴望過厚唇的一天
【妝同學小教室】美唇篇-完美唇妝&護唇的觀念不囉唆一次告訴你,想要美唇就快筆記!

#skinagent #唇彩 #漂亮 #護唇精華 #韓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