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質幻術!粉色搭金色的超夢幻 YSL超模聚焦柔膚奶油粉餅

1 / 1

夢想成真!!收了限量秒殺的YSL奶油粉餅😍 感動到哭

包裝控真的必收!粉色搭金色超夢幻!這款雖然台灣買不到,但Selfridges有賣~而且價位很甜!

內容物是淡粉色的透明粉霜狀,接觸到體溫後會化開成柔霧狀,跟benefit的隱形毛孔很類似的感覺。

膚質幻術!粉色搭金色的超夢幻 YSL超模聚焦柔膚奶油粉餅 膚質幻術!粉色搭金色的超夢幻 YSL超模聚焦柔膚奶油粉餅

滑滑的,很柔霧。可以看照片,手上的紋路有比較平滑,膚色也比較亮帶粉光 膚質幻術!粉色搭金色的超夢幻 YSL超模聚焦柔膚奶油粉餅 膚質幻術!粉色搭金色的超夢幻 YSL超模聚焦柔膚奶油粉餅

裡面還有附一個兩層的絨毛黑袋,一邊裝粉餅盒、另一邊裝粉撲,因為粉撲是放不進粉餅盒裡的喔!蠻貼心但粉撲上的殘留會沾到黑袋。外盒不留指紋喔,粉色光配經典log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混合偏油肌,雖然他有控油的效果,但我個人覺得so so,沒有到很明顯。 大概上妝後3個小時鼻翼旁跟T字部位會出油。

 

台灣是賣$1800,但三百個當天就秒殺完了!如果真的想收藏的可以找英國代購,省超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