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人生有參觀范爺化妝櫃的一天!來看最近變身美妝小博主的冰冰,私下都用什麼?

1 / 1

這幾天應該不少人有看到范冰冰曬化妝桌的影片,雖然不是非常清楚,但隱約可以看到冰冰的化妝桌非常的氣派!

(圖片來源:范冰冰)

原來是冰冰開始在APP上分享自己的愛美心得。變身美妝博主的她,馬上就開始放火大家,還笑稱自己是小白鼠冰。大家都知道她天天都會敷面膜的習慣,不管是搭飛機或是出國都是面膜不離手,所以也試用過了一百多款面膜,這次編輯幫大家整理了冰冰推薦的面膜清單,照著她的清單敷,皮膚也可以變得和冰冰一樣透亮Q彈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mbryolisse妝前保濕霜
這款除了范冰冰推薦以外,也是許多女明星的愛用妝前保濕霜,雖然是普通乳霜,但成份單純,敏乾肌也可以使用,擦起來保濕滋潤但不油膩,也不容易與底妝產品打架!而保濕霜也分淺藍和深藍兩款,乾肌的女孩可以選擇更滋潤的深藍款式喔!


露得清美白面膜
這個也是很多女孩們的必備面膜,它的面膜紙非常薄又有彈力,所以敷在臉上大小剛剛好又服貼,敷完皮膚會很透亮,假如覺得面膜精華液太少的話,冰冰也有提到可以在面膜裡加入自己的化妝水,就可以增加保濕喔!

(圖片來源:范冰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生堂 ELIXIR 膠原晚安凍膜
這罐晚安面膜自從被冰冰推薦後就大缺貨啦!這款免洗式的晚安面膜主打可以補充膠原蛋白,還可以加速皮膚的新陳代謝,特別的是面膜裡面有膠原蛋白顆粒,可以幫助皮膚保濕及鎖水,也能讓皮膚摸起來更有Q彈,使用面膜的時候也可以搭配按摩,讓吸收速度更快!除了膠原蛋白款外,還有推出粉色的亮白款喔!


PDC wafted made酒粕面膜
這個也是推薦之後馬上就斷貨啦!酒粕面膜不但可以保濕補充水分也可以美白提亮,冰冰也有提到記得要均勻塗抹臉上,塗到看不到皮膚的厚度,一次敷15-20分鐘左右,然後一週2到3次,就能讓皮膚看起來更白皙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嬌蘭熬夜霜
很常熬夜的女孩終於找到救星了,這瓶熬夜霜也是冰冰多年的愛用面霜,只要睡前使用,隔天起床氣色看起來就會變好,完全不知道你昨天有熬夜,不過因為這個面霜成分比較營養,所以不建議天天使用喔!


椰子油

冰冰在某一天貼文說道,聽說椰子油是唯一可以補充頭髮角蛋白的植物油,所以經常拿它來保養頭髮。步驟:先使用護髮產品,洗乾淨之後,再抹上椰子油當髮膜,依冰冰的大長髮會使用2-4勺之間,睡覺前再用洗髮精洗掉,最後再上護髮產品,整個「冰冰護髮工程」就完成啦!

(圖片來源:范冰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仔細可以發現其實冰冰用的面膜都非常平價卻CP值高,就算天天敷也不會心疼喔!

 延伸閱讀 

除了美麗之外!范冰冰讓男人難以抗拒的5特質

一出口的每句話都是經典,冰冰之所以是范爺,絕對是因為她的霸氣真的太令人著迷!

李聖經、范爺、鬼怪新娘、林依晨,她們的眼線都是「箭頭型」的完美角度

所有美女都給你一個人演就好啦冰冰!不管演什麼都讓人美哭,最新的妲己真的美的太不科學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范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