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神手姐姐再一發!管你是個性還是清純,不分眼睛大小電力都一樣猛,可以借我一雙單眼皮嗎?

1 / 1

誰說單眼皮就不能畫出電力十足的眼妝,今天就要來介紹一位神手歐逆씨큐@cq_bq給大家,看看她的眼妝單眼皮也能有滿滿電力,而且還能有不同的眼妝風格,想當個清純女孩還是個性姐姐都隨你~

#清純派
清透的眼妝更讓人覺得憐愛,歐逆씨큐真的很擅長大地色跟紅色系眼妝,清清淡淡的色彩畫起來不比濃烈的無趣,反而更加耐看,而且搭上單眼皮更是讓人覺得有獨特的魅力呢!

擔心單眼皮的眼妝總是被吃掉或是要畫得太濃嗎?看看歐逆的示範,先在眼窩大範圍暈開底色接著上下眼尾處都做小部分的暈染,眼中則是適量的做提亮,眼妝看起來既有精神又不浮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性派
喜歡重色系的女孩歐逆也一起示範啦!這次的暈染色可以下手重一些,但是暈染的範圍就要縮小稍為節制點,接著第二個重點色的下色處也要在眼褶處不要太高摟,這樣眼妝變的有個性但是又不會太濃烈,對單眼皮女孩來說是另一種魅力的呈現呢!

原來歐逆的眼線小秘密是這個!單眼皮一定覺得每次畫眼線總是要畫的超粗一條,一閉眼好像一條黑黑毛毛蟲一睜開眼又全部不見,這是魔術嗎?歐逆在畫較深邃的眼妝時除了畫眼線之外會稍稍在眼線上方再偷偷補一條淺色的偽眼線,多一條可以讓眼睛放大但是運用淺色系讓眼線看起來較自然,這麼聰明的方法幸好我有學起來!

單眼皮女孩一定要學一下,這樣就能輕輕鬆鬆畫好眼妝而且想換什麼風格隨時都可以,跟著歐逆的眼妝話就一定不會有問題!

延伸閱讀

誰說單眼皮就只能畫超粗眼線?讓這位單眼皮韓妞教你畫,用細長眼線還你乾淨大眼!
單眼皮女孩看過來!把妳的眼妝救活只要這幾步,單or雙眼皮從來不是電眼的問題!
單眼皮女孩的救世主4ni?這位韓國單眼皮部落客before / after差超大!有神快拜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眼皮 #單眼皮女孩 #單眼皮眼妝 #妝容教學 #漂亮 #韓國youtu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