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日本女孩的新話題WHOMEE,有實力價格又可愛的彩妝我就追,從頭到腳準備散發可愛費洛蒙吧!

1 / 1

最近真的很常在櫻花妹的IG看到這個新品牌WHOMEE,簡約可愛的外包裝真的很吸引人啊!雖然品牌是個新生兒,但這牌子其實是在日雜界很有名的彩妝師Igari Shinobu自創的品牌,當初人人都在講的費洛蒙妝就是由她帶起的,想必這個WHOMEE也會非常有魅力啊!

WHOMEE第一波商品就有11個品項,可以說是非常完整,一來就是準備把你整張臉都包了,LOGO是個可愛的愛心,外包裝也都是以粉嫩的馬卡龍色系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膏
唇膏總共推出五色,除了百搭的桃紅色及紅色外,也有秋冬流行的酒紅色和紅棕色,唇膏擦起來是比較偏霧面的感覺,但卻不會乾,也不會顯死皮!

#底妝系列
WHOMEE也推出了許多底妝產品,像是遮瑕、蜜粉及修容,都是簡單卻CP值很高的產品,就是希望女孩能夠簡單卻輕易地完成底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前飾底乳也推出了四色,可以針對需要校色的部位,選擇不同功能的飾底乳

#頰彩
這次也出了多功能頰彩膏,除了有好氣色也可以用來打亮,甚至也能直接當作唇膏使用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噴霧&刷具
要畫一個好的妝當然需要好刷具,這次的是製作刷具非常有名的熊野刷,不止美觀好用度也非常厲害,其實這支刷子可是全系列訂價最高的商品啊!

以後去日本又多一個彩妝可以買囉!期待之後推出更多讓人融化的可愛彩妝啊~
延伸閱讀
年末美妝總複習考!2017日本SNS開架彩妝話題榜,一年都要過去了怎麼能不認識他們?
紅包還沒拿也買得起,這些可愛又親民的日系平價新春妝登場,零負擔就能變美美過好年!
去日本必掃貨的「松本清藥妝」要來台灣啦!日本最大龍頭沒有在騙,一定要入手的熱銷必買list!

#WHOMEE #唇膏 #底妝 #日本 #日本彩妝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