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盤敗下去未來一年免再買!PONY大神的全新眼頰修容盤,每格都超實用還可混搭mix妝容,C/P值只有高!

(圖片來源:@ponymakeup)

每年最期待的就是聖誕節限定的彩妝了,今年PONY大神自己精選了十色聖誕節的必備十色,很貼心通通幫妳集結在一盤,而且可以同時用來上眼影、頰彩和修容!只能說完全是佛心來著~~~而且不要以為每次這種很大盤的彩妝品都一定會有幾格用不到的色,我跟妳說!錯!我們現在在說的可是PONY大神啊~~~每個色真的都超級實用!美到不行!不管是#焦糖奶茶棕、#寧靜鮭魚粉還是#血色感紫紅都有!一起來看看小編的熱騰騰開箱吧!

#霧面、珠光、亮片都有,質地超貼妝保濕,畫起來實在太精緻又溫柔了!

沒錯!這盤神力PONY 10色眼頰修容盤,一次囊括了PONY自己私下愛用的十大實用色,總共有霧面、珠光和亮片三種質地,可以拿來上眼影、頰彩或修容,根本就是C/P值本身的最佳代表!

這盤最特別的就是他的粉體了,是採用「韓國夾心餅乾粉體」,上下雙層用了保濕因子包裹色料,所以非常好畫!延展性很好,擦起來很滑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廢話不多說小編就來一層層試擦給大家看!

珠光和亮片兩種不同質地,#flash of light是帶粉的珠光棕色,很適合用來打底或上在臥蠶,#twister是有點紫色偏光有亮片的焦糖棕色,單擦也很好看!#blink of an eye是有珠光的粉棕色,擦起來很低調有氣質;#thunderbolt是有大顆亮片的金棕色,用起來非常亮眼!很有節慶感~

霧面的三個色都是寧靜色調,用來上在頰彩超級美!#a silent calm就是寧靜鮭魚粉了,帶紫調擦起來有夠顯白!#still horizon是粉橘色調,擦起來非常俏皮!#just before是小編私心很愛的血色感紫紅色,擦起來有種帥氣的感覺!#burn out很適合拿來做臉部修容,是帶灰的巧克力色;#sandblown很適合拿來打鼻影,看起來不會太深、比較自然;#gleam of hope是帶珠光的香檳打亮色,是很低調有氣質的打亮!是不是整盤每一格,我說每一格喔!都很實用!

PONY在實境節目上也有實際為素人試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這盤最厲害的是其實不一定要按照它所說的方法用,其實每格都是可以混搭使用的!小編現在就直接混搭使用給大家看~

#聖誕妝容

使用#twister打亮上下眼皮,眼球上方疊上#thunderbolt,眼尾使用#just before,再用#flash of light打亮臥蠶,腮紅用#a silent calm上方疊擦上一點#flash of light打亮,臉部修容使用#burn out,鼻影用#sandblown,最後再用gleam of hope打亮鼻頭和鼻樑,就大功告成了~

#泰奶妝容

最近很流行的泰奶色/南瓜色妝容也可以用這盤完成!首先先用#sandblown打底整個眼皮,再疊上#blink of an eye,眼摺內再用#still horizon疊上,臥蠶使用#gleam of hope打亮,腮紅再用#still horizon,上方疊上#blink of an eye後可以更立體!是不是很很實用的一盤啊~

#必買PONY聖誕彩妝還有這些#木質玫瑰唇釉#肉桂拿鐵色眼影盤⋯⋯真的超難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沒完呢!PONY大神這次的聖誕彩妝還有這兩個新品~啞光木質玫瑰調唇彩和四色訂製眼影盤!一直很熱賣的奢華絲絨唇釉全新推出了三個木質玫瑰色,分別是裸色調的木質香檳玫瑰#come hither、高冷調的木質紅玫瑰#stop staring和暖膚調的木質橙玫瑰#fascinating,三個色都很~美~擦起來是絲絨的微霧妝感!

其實薄擦就已經非常飽和顯色,而且不要以為是霧面的看起來就很乾,其實用起來不會很乾或顯唇紋喔~

從品牌開始熱賣到現在的韓妞四色訂製眼影盤,這次也推出了兩款新色!分別是肉桂拿鐵#feel so good和絲絨裸色#fair affair,兩款都是以大地色系為基底,肉桂拿鐵是偏暖色調,絲絨裸則是偏冷色調,女孩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次PONY EFFECT的聖誕新品,是不是跟小編依樣被燒到體無完膚了QQ眼頰修容盤是一定要入手的,上市得趕快搶啊!!!線上逛→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