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聽到我心聲了嗎?日本女孩最愛輕裸風格彩片,台灣也能買到!趁夏天擺脫厚重,一招變身透明系無害女孩!

高溫持續不斷,從穿搭、髮型到妝容小細節都該全面換季啦!如果妳換了各種服裝髮型風格,卻還是給人一種沉重感,那就表示有某個小細節還沒被正式換季!

每每看日本女孩,縱使穿上浮誇日系服裝,視覺上仍是一身輕!關鍵就在於眼神間的風格變化!像最近編就發摟到一位日本non-no雜誌御用模特-多屋來夢,那雙水汪汪大眼讓人忍不住按下follow!進而發現多屋來夢最新代言日本Luena彩色隱形眼鏡,透明感帶點裸色、棕色調的搭配,就算素顏也朝氣十足!

跳色包裝超日系!整個夏天有它就有美照!

Luena包裝是為這季節量身打造的吧?選用女孩最愛的粉嫩色系跳色搭配,凸顯露葳娜擁有的年輕活潑形象!Luena彩色日拋隱形眼鏡還特別針對不同風格款式,運用包裝相襯!從裡到外全都是女孩的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繽紛包裝應景夏日氛圍外,看完露娜暉(綠)、露娜楓糖(咖)、露娜銀(橘)、露娜莓果(紫),實際配戴後!各有各的風格路線,根據不同場合、穿著風格甚至是心情,選一款妳中意的款式,為美好的一天開啟序幕吧~~

跟著日本趨勢走!這幾款台灣女孩都好駕馭!

喜歡自然又多樣風格隱形眼鏡的女孩,跟著日本潮流絕不會錯!這陣子日本女孩掀起一股紅棕色熱潮,帶點微微透明感完全適合夏天這個季節的風格彩色隱形眼鏡呀!

#天然系無感女孩-露娜銀

運用深灰、淺灰、金色調三色漸層搭配,這款露娜銀是Luena系列裡小直徑的彩色日拋隱形眼鏡,實戴後不只整體好感度瞬間攀升,連距離感也拉近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哪個角度!都藏不住深邃無害的模樣!第一次約會、面試、見對方家長的場合,勢必要派露娜銀上場!

#夏日度假MOOD-露娜暉

暑假已經有不少女孩蓄勢待發規劃一連串夏日小旅行!無論是度假也好、拍拍美照也行!露娜暉帶有混血感的彩色隱形眼鏡,配戴立馬轉換度假模式~~

齁唷~妳們看啦!這款是不是有點太巨美了~~彩色隱形眼鏡上運用花朵般紋路交織淡金色圈環,搭配透明感灰色調染印,宛如混血般夢幻的露娜暉比想像中還要容易駕馭耶~這款必須列入度假清單!

#日系柔美紅棕色-露娜莓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夏天紅遍日本女孩界的就是這款紅棕色~~溫柔小女人風格是百看不膩的經典款!而且~紅棕色一直是最適合亞洲女孩的色調!紅棕莓果彩色隱形眼鏡意外很match!!

 

想都沒想過~原來紅棕與灰紫色調可以這麼合拍!!偶爾想走個柔美小女人路線的話,穿什麼都不是重點了!讓露娜莓果助妳一臂之力吧!

#專屬於妳的氣質柔和-露娜楓糖

不是編在說,露娜楓糖幾乎是不挑人、不挑膚色的必備款無誤!以深淺大地棕色與紋路搭配,那溫柔動人的眼神、滿滿朝氣~~對眼三秒會直接陷入著迷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近看都無可挑剔!不愧是Luena裡的主打款啊~~

這要從何選起啦!露娜楓糖氣質滿分、露娜暉好度假、露娜莓果好女人、露娜銀好自然!這太難抉擇了啦~現在就為夏天風格做準備!Luena日系彩色日拋隱形眼鏡四款風格,妳愛哪一款?

 

  •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亞洲安視達股份有限公司    衛部醫器製字第004615號   北市衛器廣字第108070409號

 

 

#Luena #彩片推薦 #日拋 #露娜暉 #露娜楓糖 #露娜莓果 #露娜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