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下巴形狀」決定髮型!掌握黃金比例,臉馬上小一號!

1 / 1

髮型絕對對臉型有極大的影響,其實頭髮的長度和捲度造型,還可以從「下巴的形狀」來決定出最適合你自己的黃金比例,襯托出自己的最適合的輪廓,修飾臉部線條,讓你的臉立刻就變小,以下就快來看看你適合哪種吧~

👉圓臉、橢圓臉或長臉⋯你屬於哪種臉型呢?「臉型測驗」4個步驟馬上有正解

方形下巴:

方形下巴的女孩們注意!如果下顎偏大的話適合選擇稍微能遮盖臉頰兩邊的髮型,或是搭配微捲髮,可以柔化自己的臉部的線條感!因為容易顯臉短,建議可以試試看偏日系微凌亂的蓬鬆瀏海,在視覺上會讓臉看起來較有空間感。髮長則是建議適合下巴以下到肩膀的長度,最好可以帶點微捲髮;如果想嘗試短髮的話,切記一定要有層次感,頭頂髮要蓬鬆,這樣可以拉長臉型、減輕方形下巴的存在感。

圆下巴:

下巴偏圓的女生通常臉部也會看起來較飽滿,頭髮長度可以在下巴以下、鎖骨以上的位置,這樣的中長髮很適合看起來具親和力的你,在髮色上也可以做些變化,像是棕色系等;瀏海部分適合旁分,髮尾帶點微微的自然捲度,氣質、可愛清純度爆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譚松韻)

長下巴:

下巴或臉型偏長的女孩們,比起長直髮,你們會更適合有弧度的短髮造型,頭髮太長反而會讓整體視覺被拉長哦!

短下巴:

對於下巴偏短的女生來說較適合長髮的造型,但是如果想剪短也可以試試看蓬鬆的超短髮!短下巴剪短髮的關鍵是讓視線不要停留在臉的下方,這樣能夠凸顯上半張臉的優點,讓人自動忽略了下巴偏短的問題!像是可愛的鮑伯頭,剪到和下巴等長度的短髮,看起來會更有元氣~

尖下巴:

下巴尖女孩相對來說較不侷限髮型,像是鎖骨髮、超短髮或是波浪長捲髮都沒問題!也可以輕鬆駕馭捲髮、空氣瀏海或是俐落的短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延伸閱讀】

>新手懶人必備化妝入門指南!這些妝容小心機學起來,讓我喊你一聲化妝系教授!

>準人妻楊丞琳神逆齡童顏!保養關鍵是_,演唱會超持久妝容、馬甲線瘦身菜單公開!

>賣至少超過10年以上、回購率爆高!超經典開架彩妝測驗,買過真的就是美妝老司機!

#中長髮 #捲髮 #漂亮 #短髮 #長髮 #顯瘦髮型 #髮型 #髮型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