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就是她的地盤!可愛臉蛋魔法神手的超厲害韓妞設計師,相信我看完你會有衝動想剪短!

1 / 1

韓妞對髮型的執著度真的是世界第一,韓劇也常出現的髮型沙龍美容室我們都介紹過很多,每位設計師都兼任魔法師,進去的時候有多拉遢,出來就有多浮誇,這次要來介紹這位超級可愛的設計師마이오@my.o_,相信很多人都對她有印象,現在她已經自己獨立開店囉!去韓國玩一定要記得去找她變髮一下啊!

這位마이오之所以會大受歡迎,就是因為她能駕馭各種短髮造型,不管要直要捲,可愛氣質她通通有解,短髮界的大統領就是她當之無愧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瀏海變變變
女孩一定有為了要不要剪劉海猶豫的時候!只要學會這種瀏海隱藏法,這根本就不是問題啊!有沒有瀏海是看你心情好嗎?

洗完頭後吹乾,再用圓梳將瀏海往同一個方向吹,並且出動小黑夾,夾在裡面那層,再使用造型產品將小鬚鬚固定,這樣就可以把瀏海乖乖藏起來囉!

#氣質短髮捲
有電棒的女孩絕對要跟著學!固定往同方向繞一繞就可以了,其實很簡單,最大的重點是瀏海那兩撮一定要捲喔!並且在想要的轉彎處多停留一點時間,角度就會自然跑出來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捲出蓬蓬瀏海
塌瀏海也是女孩最痛苦的事,利用三個小髮捲就可以讓你的頭頂蓬蓬一整天,在分線交界處放上三個髮捲,等待5-10分鐘後就能完美讓髮根蓬鬆啦!

#眉上瀏海
自己的瀏海自己剪,眉上瀏海最近真的很紅,其實自己在家就可以搞定囉!但要記得瀏海的寬度不能太多,這樣才有小臉效果,稍微剪到眉上一點點,在燙出弧度就會看起來非常自然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嬉皮風捲髮
整頭都像狗狗一樣的Q毛也惹人憐愛啊!用平板夾就能燙出來,一小撮一小撮慢慢捲,就是這種嬉皮風捲的技巧,捲完後再用手指繞一繞,讓捲度不分散,這樣就完成可愛的韓妞捲髮囉!

#電器收納法
마이오真的太可愛,居然連平板夾要怎麼收都貼心的錄了影片,絕對不能把電線亂纏繞啊!吹風機也是,電線接頭的地方絕對不能折到,不然真的很容易產生拉扯,很容易壞掉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她平常也會放一下設計作品,每次一看完就立刻想打電話給設計師預約啊!

不管是長短髮的女孩,跟著這位設計師走一定都能學到一些髮型小技巧,如果你是一個剛好想剪短的女孩,真的可以考慮去韓國找她,看她多變的髮型讓人覺得短髮好像看起來造型更豐富啊!女孩們別猶豫了,剪短就是一瞬間的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2018年即將流行的髮色就是它們,高冷俏皮都罩得住,看完準備打給設計師囉!
韓星的髮型小撇步都在這,善美&所炫的髮型師歐逆親自示範,瀏海塌頭通通有解!
不用髮根燙就能擁有蓬蓬髮根?看看這位韓妞對頭髮變魔術,追蹤她可以少花好幾筆變髮預算啦

#捲髮 #漂亮 #短髮 #韓國設計師 #髮型 #髮型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