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看起來白兩階!夏天髮色推薦「奶茶米灰」,氣質、個性一次get!

1 / 1

撰文編輯#Elina

不曉得大家夏天有換髮色嗎?雖然最近流行帶有透明度的深色髮,但是如果你是習慣淺髮的女孩也不用擔心!今天就要來介紹這個超級夏天又襯膚色的#奶茶米灰色,這個顏色是比較淺的奶茶棕色中帶有一點灰色調,看起來是比較霧面又帶點透明感的髮色!


(圖片來源:小紅書@香菜嘻)

不管是長髮還是短髮都很適合,想要做流線型的挑染,這個顏色也可以很好的做出層次感,要注意的是這個顏色是需要漂髮的!尤其是帶灰色調的頭髮其實很考驗設計師的技術,其實這顏色中帶了一點點點點的綠色,但綠色只要一不小心多了這個顏色就會整個歪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建議要染這個髮色的大家要注意自己的氣色,因為會把膚色襯得非常白皙,如果唇上沒有顏色的話,就會看起來過於蒼白喔~

以上,這個髮色如果染對了是非常顯白、又很夏天的,不過要染淺色之前真的要好好想清楚!但如果你原本就是淺色頭髮,真的很推薦這個奶茶米灰色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奶茶米灰色 #奶茶色 #奶茶髮色 #染髮圖鑑 #漂亮 #顯白髮色 #髮型 #髮型推薦 #髮色 #髮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