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仙女們大推!盤點包裝美又好洗的洗髮精,柔順秀髮就靠它們!

現在的洗髮精包裝愈來愈走在時尚尖端,除了味道媲美香水般持久清香,連包裝都很講究,在洗髮的同時不只要洗的舒服,還要光看包裝就有療癒的愉悅感,這些洗髮精就算當作擺設也是質感爆棚,難怪引起日韓小姊姊們的IG打卡潮,隨便拍都像是在外面髮廊會販售的高級洗髮照啊,趕緊滑下去看看這些很厲害的洗髮精有哪些吧!

 

1.Hi!Baby漢方洗髮精

雖然主打漢方成分洗髮精,卻顛覆傳統漢方中藥氣味,而是聞起來香甜清新的味道,這款出兩個系列,紫色瓶身為豐盈蓬鬆效果,味道是杏桃&麝香、粉色是鈴蘭&佛手柑味道,造型以韓國咖啡杯作為概念的獨創瓶身,可以將瓶身背面貼在牆上,節省浴室空間,用肉眼看感覺瓶身變小,但容量卻還是440ML不縮水喔!小編看到這個設計覺得有種莫名的療癒感呀~

 

 

2.LUNG TA胺基酸洗髮

以胺基酸洗淨成分打造出彈力泡泡能吸附洗去頭皮的髒污跟油味,添加蠶絲蛋白能修護受損毛躁的頭髮,恢復髮根該有的彈力光澤,LUNG TA這個牌子的洗髮比較特殊瓶身是做軟管狀跟護髮一樣,在購買的同時要注意,可別買到兩罐都是洗髮或潤髮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dr.banggiwon香氛洗髮精

dr.banggiwon韓國皮膚研究院證實減緩落髮的洗髮精,成分天然,外觀胖胖瓶身跟粉嫩顏色超討喜,以歐洲香水品牌合作打造的香氣,淡淡的花香洗完後附著於髮絲之間,外型可愛洗起來又舒服,難怪會引起眾多韓妞在IG上打卡的風潮。

 

4.日本&honey蜂蜜亮澤修護洗髮乳

瓶身特別設計成蜂巢狀的六角形整個很有創意,金色的蓋子設計視覺上看起來就很有質感,味道是香香甜甜的蜂蜜味,熱愛蜂蜜的女孩兒可以邊洗邊聞甜甜的蜂蜜味一整個療癒身心靈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ARGELAN有機精油洗髮精

強調99%天然來源原料製成的有機精油洗髮精,在日本銷售超過800萬瓶,洗髮精裡使用的原料都是經過嚴格篩選評估,還獲得歐盟有機成分認證,是個品質天然安心的產品,共出3款系列,藍色是天然迷迭香精油的味道,不是那種假假的化工香精味道,滋潤保濕,洗起來舒適清爽,綠色是屬於清爽控油型,適合夏天容易出油導致頭髮扁塌的女孩使用,白色相較其他兩個顏色滋潤,適合頭髮乾燥的人使用。

洗髮精好壞其實對女生來說超級重要der~買到能洗得柔順又香味宜人的洗髮精一整個會讓人心情愉悅,尤其是外觀又可愛更是超級加分啊!身為包裝控的女孩這幾款洗髮精絕對是你們的好選擇喔~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ARGELAN #ARGELAN洗髮精 #dr.banggiwon #Hi!Baby洗髮精 #LUNG TA胺基酸洗髮 #日本&honey蜂蜜亮澤修護洗髮乳 #日本洗髮精 #柔順有光澤 #洗髮精推薦 #漂亮 #韓國洗髮精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