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剪瀏海嗎? 來看韓星們的Before/After找答案,適不適合一眼就看出來!

1 / 1

到底要不要剪瀏海一直都是許多人在換髮型時苦惱的部分之一,尤其近年來又吹起各種不同風格的瀏海造型,都讓人忍不住想要動刀換上新的造型,以下就來跟著幾位韓星們剪瀏海的前後變化,來給自己一個要不要剪瀏海的範例,下次要轉變髮型時也許就不會這麼苦惱了!

姜敏兒

有著精緻臉龐的姜敏兒,沒有瀏海的髮型,讓她看起來知性又優雅,雖然非常漂亮也散發出讓人覺得高冷難以親近的感覺。

剪了瀏海之後,瞬間多了鄰家女孩的清純可愛感,五官也更加立體,光是用瀏海就展現出了兩種不同的全新氣質,但依舊是非常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宋雨琦

本身就有著可愛五官的宋雨琦,沒瀏海時的造型也不會讓他看起來太過成熟,依舊可以展現出他的可愛魅力。

但當換上捲捲的中分小狗瀏海時,反而更讓她散發出獨特魅力,也讓她的五官看起來更加精緻,宋雨琦的這個稍稍帶著凌亂感的瀏海造型絕對是今年必嘗試的瀏海造型。

 

惠利

同樣有著可愛五官的惠利,在沒瀏海時雖然看起來成熟但配上她清純的五官,仍然給人一種自信、簡潔的清新形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剪了瀏海之後,瞬間就變成十幾歲的學生,有了瀏海真的瞬間減齡很多,也多了一股可愛俏皮的氣質。

Yeri

長相清純甜美的Yeri,在沒瀏海的造型裡,散發著清新自然的仙女氣質,不會給人太過於成熟與距離感的印象,這種中分或長瀏海的造型真的非常適合她。

不過臉型偏圓的Yeri,再換上深髮色的瀏海造型,就讓臉型看起來更圓五官也沒這麼精緻,不過當換上淺髮色時就非常適合,所以臉型偏圓的女生們想剪瀏海又怕臉看起來更圓可以考慮換個較淺一點的髮色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鄭有美

鄰家大姊姊代表鄭有美,沒有瀏海時看起來幹練又知性,但由於五官柔和依舊不會有讓人覺得距離感,就是一個溫柔的知性大姊姊。

 

剪了瀏海之後,更散發出清純溫暖的氣質,看起來親切減齡,讓人很難不被她自然可愛的魅力迷住。

韓志旼

童顏女星韓志旼,沒瀏海的長髮造型讓她散發出自信優雅的女神氣場,漂亮又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換上有瀏海的短髮造型,瞬間就讓她換了一種氣質,可愛又清純的模樣,彷彿是換了一個人,絕對是多了瀏海換了全新模樣的代表人物之一。

以上這幾位韓星髮型的Before/After雖然都很漂亮,但幾乎都有了瀏海就換了全新的風格,想要轉變風格的人真的很值得嘗試剪瀏海,下次去換髮型時不妨就從瀏海開始改變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漂亮 #瀏海 #瀏海造型 #韓國女星 #韓星瀏海 #韓星髮型 #髮型 #髮型對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