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也要用冷暖色來買才對!不要再讓眼皮看起來髒兮兮,找出讓眼妝100分的原生色調!

1 / 1

你有沒有明明覺得這顆眼影顏色超美,但畫到自己眼皮上就變得很怪的經驗?眼影可不是隨心所欲照著顏色買塗一塗就可以了,按照冷暖色調才能找出與自己相符的眼影,這次就來推薦各種色調的實用單色眼影,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原生般的personal color啊!

首先,要先分清楚自己是暖色調還是冷色調的肌膚,你可以看看自己的手腕內側的血管比較偏藍還偏綠,如果是偏藍就是比冷色調一點,偏綠就是暖色調一點,還有很多小地方都可以看出來自己的膚色,確定完自己的膚色之後,你就可以來看看該選什麼眼影囉!

冷色調
1.Aritaum mono eyes No.98
銀色底帶粉、紫亮片壓製而成的亮片珠光色,若只上一層只看到亮片,畫上兩層絕對可以看出顯色的效果,此外非常適合在眼頭臥蠶以及眼球中央當作打亮色!必須注意純珠光產品一定要輕柔的塗抹,才不會毀了眼妝其他部分唷~

 

 

 

2.ETUDE HOUSE PK009
是珠光顆粒稍大一點的類型,底色由帶點藍色調以及濃烈的紫色,加上銀粉色珠光混和而成。是冷色調重點色眼影非常棒的選手!但是珠光稍大的緣故上眼時也要注意飛粉的問題~

3.Bobbi Brown Heather
灰紫調的發色,冷霧面色裡非常有名的一顆,灰耦色調當成陰影眼窩色搭配眼影效果真的棒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暖色調
接下來是超實用的四顆暖色調,隨便擦一擦就能出門,暖色調的眼影和肌膚真的可以融為一體,變得超級自然啊~

1.Missha 義響曲晶燦編織眼影 No.2

最近攻佔大家的心,屈臣氏也買得到的Missha,大家有沒有跟上義大利製編織眼影的風潮?金色帶點珊瑚色不管是單擦還是與其他眼影使用都非常百搭,粉質細緻滑順,上眼也不會有飛粉的問題,簡直必收!

2.ARTDECO No.33
帶金色亮片的珊瑚橘色也是非常好上手的顏色,上班上課一顆就搞定的安全牌,不高調又不失俏皮,推薦給愛好橘眼妝的女孩們!

 

3.innisfree  No.13 晚霞渲染的天空
名字也太美的帶金色亮片的暖橘咖啡色,絕對是大地主的口袋名單,當作重點色或是眼尾深邃色都是很棒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只要根據這些選色原則,也能找出與自己最搭配的眼影,再也不用擔心買錯色號眼妝變得髒兮兮啦!

延伸閱讀

【妝同學小教室】離開新手村也不失誤,多色眼影盤「挑選秘訣&必收清單」一次呈上!
暖色調懶人眼影大集合!韓系新色好暈染又耐操,只要有這一顆賴床也不怕囉!
浪漫邂逅就是從靈魂之窗開始的!用這幾顆「乾燥玫瑰眼影」打造你的秋日唯美#MEBB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Aritaum #ARTDECO #BobbiBrown #EtudeHouse #MISSHA #MONOEYES #冷暖色調 #冷色調眼影 #彩妝 #新手眼影推薦 #暖色調眼影 #漂亮 #眼影 #眼影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