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色也能很輕盈!氣質卻不沈重的透明感髮色盤點,整個人都有精神了!

染髮時大家問的不外乎是哪種顏色最顯白,可以撐多久等等之類的問題,想換髮色但又不想直接染黑?不如選擇帶深色調又有點透明感的深色髮,這種顏色不但低調又不會給人厚重的感覺,在夏天染也很清爽喔!

 

深色調顯透明感

即使是深暗色系,只要有透明感就不會顯得太沈重,冷調黑茶色看似黑色其實是帶有霧咖啡色增加髮色的柔和度,簡單又自然,外加超顯白的,長髮染這種色系意外的有仙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灰紫色基底低調穩重

想增添一絲光澤卻又不顯得沉重,帶點薰衣草色的霧面灰色最適合,去黃顯白,有點漸層感的冷色系,低調又不失質感,榮登2019夏日人氣王顏色當之無愧。

 

藍色藏青色基底散發隱約個性

不想要一成不變的黑色,深色系帶藍色或藏青色基底,想跟他人與眾不同,染這個顏色走在街上幾乎是不會撞色的喔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枯燥乏味的深色系其實帶點不同基底顏色也是能染出各種風格,創造多變色彩,想要換髮色的女孩可以預約一波設計師染個透明深色髮過這個夏季啦!

 

 

#日系染髮 #染髮 #深色系髮色 #漂亮 #透明感髮色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