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被人中小鬍子困擾?簡單幾招擺脫臉上汗毛,跟鬍子人稱號Say Bye!

相信許多女孩對於臉上的汗毛有極大的困擾,尤其是嘴上人中這塊最為明顯,明明化好完美的妝容,卻因為嘴角的小鬍子而顯得黑黑的,視覺上看起來好像髒髒的感覺,以下就提供大家幾個小方法,用對方式溫和清除小鬍子,不僅不會傷害皮膚,也能還你一張素靜潔白的臉蛋喔!

剃毛刀刮除

首先這個方法是最快速、也最多人使用的,妝同學也是使用這個方法,雖然很多人會擔心越刮長出來的毛會越粗,但其實只是因為毛髮根部本來就會看起來比較黑,定期刮除就能擁有乾淨的人中,但缺點就是每個人毛髮生長速度不一,有的人可能兩三天就要處理一次,其實也蠻麻煩的!

漂鬍劑

不用刮小鬍子最快速的方式是用專門染小鬍子的染劑來將小鬍子染成白色的,這樣在臉上看起來不會那麼突兀,上妝起來拍個口紅試色也不會尷尬啦!

 

(圖片來源:小紅書@阿呦阿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臉部除毛膏

除了漂白還可以用專門臉部除小汗毛的除毛膏,這種除毛方式比起用刮的來說安全又快速,國外有出很多專門臉部除毛膏,選擇大廠牌較安心保障,但敏感肌可能要多留意適不適合自己。



(圖片來源:小紅書@Damo大貓

 

nair臉部除毛膏

nair這個品牌以脫毛產品為聞名,添加杏仁油成分有助於保持皮膚的水分含量,成分天然,低刺激性,除了可以除小鬍子之外,國外還有人拿來清除眉毛,修理眉型等,可以輕鬆無痛的方式去除毛髮,堪稱怕痛女孩的救星無誤!



(圖片來源:小紅書@carina

 

事後舒緩保養

蘆薈凝膠

除完毛後要做個舒緩的動作,選擇成分天然安全的蘆薈凝膠可以幫助泛紅的肌膚達到一個鎮定的效果,雖然大部分的脫毛產品也有添加一些舒緩的成分,但在最後再做一個防護也是保護肌膚的重要關鍵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噴霧化妝水舒緩泛紅

噴霧劑型不會摩擦到皮膚,對於肌膚目前狀態來說是最適合的保濕鎮靜產品,鎮定受損的肌膚,減少並修護肌膚泛紅問題,噴一下能改善泛紅燥熱,舒緩肌膚還有補水效果。

其實有小鬍子的女孩們也沒關係,畢竟有句話說毛多的都是美女!就算真的想把它處理掉,也是有很多溫和簡單的方法,還是可以跟它們和平共處的!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IR臉部除毛膏 #保養 #嘴角細毛 #夏日除毛 #汗毛 #清除小鬍子 #漂亮 #臉部除毛 #除毛